2008-08-27 10:52:55˙憨ˍ兒˚

台南

哇哇~
又用到電腦了~
喔耶=ˇ=


現在在台南

昨天坐下午4點10分的和欣客運
啊~~有個人電視 遊戲 電影 音樂 小毯毯...
坐到後來快吐了我= =
4個小時@@

我暈車ˊˋ
而且遊戲沒以前的好玩ˊ3ˋ
沒有企鵝 沒有馬戲團ˊˋ

不過音樂滿新的

電影沒有恐怖片= =
而且那個司機很可愛XDDDD
客運是分上下兩層下層是放行李的
在下層有個正方形小空間是通到司機位
中間有塊布簾隔著
我表哥剛好打來叫我問司機到哪了
那時候晚上七點多快八點了 我隔著布跟司機說


”不好意思” 司機說 ”嘿..”把布掀起

司機又說..”ㄟ..你那個..下次要講話不要在這裡講吼..我會嚇到捏”

XDDDDDD超好笑的

可愛的司機XDDD

到了之後 我表姊和表哥一人騎一台摩托車
一個載我一個載我姊

第一站載我們去夜市=ˇ=
買東西吃..
他們一直怕我們半夜說肚子餓叫他們載我們去買東西吃XDDD

之前有一次阿
我和我姊半夜看電視看到一半跟我表姐講說肚子餓想吃茶葉蛋
她就快起笑了XDDDD

以為他們都會很晚睡一一
其實沒有..
他們都要上班所以都很早睡早起@@

還我昨天半夜自己看電視..
看到3點05才睡覺
之前還看到早上咧XD

阿萍萍 我有帶兔兔唷一ˇ一
被他們罵孝偉 = =

啊~下禮拜一就要上課了ˊˋ

煩@@


阿阿 還有阿

我當姑姑和阿姨了=口=

不管在台南還是員林@@
都有姪女了..

在台南的姪女押
聽說她只會給幾個特定的人抱
但她會給我跟我姊抱都不哭不鬧耶>ˇ<

而且還有一次她只給我抱不給我姊抱
開心XDDDDDDD

上一篇:Ⅰ賺錢錢┥

下一篇:早睡

蕾 ♥ 2008-08-28 16:02:25

看到你長大了

你跟你姊也越來越好了

真替你高興

♥ ♥ ♥

版主回應
長大了..是嗎=ˇ=
我以前還沒長大??

跟她還好啦一一沒有長吵..因為她都住校= =

3Q
2008-08-28 16:4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