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1:35:45˙憨ˍ兒˚

Ⅰ賺錢錢┥

↑圖是我做的襪子娃娃喔~家政課做的 100分喔XDD 其實滿多人100的=ˇ=

今天我補完理化押~
我就留下來幫男許弄傳單

要把兩張傳單放進塑膠袋裡((很像資料夾那種

從12點半弄到16點 有我 猴子的妹 大便的妹 妖精 丁丁
不過還沒到PM4點
猴的妹和大便的妹就先閃了

我和妖精&丁丁各領了200
他們兩妹 由猴子幫她們拿 一人一百
吼我最乖了"><真的~!!

因為我從未停止 只有吃飯糰的時候停了那幾分鐘..午餐嘛~
而且還是超過12點 幼老要來找我們順便教他幫我帶來的一ˇ一 後來幼老的學長 小白 也有來

男許說給我們休息一下 我也沒休息
因為我不知道一休息要做什麼=ˇ=
就繼續弄傳單XD
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怎樣@@
一直很不耐煩的樣子..

可是弄到4點 我們就討論要去哪玩
我們提議了 士林.西門町.淡水.左岸.五分埔.饒河夜市.美麗華看電影.唱KTV.打球.吃飯

前六個是我講的=ˇ=
BUT有三個人說不能啦ˊˋ 猴子 妖精 丁丁
而我因為太熱不想去打球..
如果是國小的我 說要打球的一定是我=ˇ=
現在老了ˊˋ都不想動XD
大熱天打什麼球阿~~~~

後來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在討論過程中好像都有不同人說要去打球...
我就問啦 誰想打球
除了我和幼老
幼老說他隨便 而我是反對

其他都想要= ="
所以 我不能為了自己而不讓他們做他們想做的事..
這樣太任性了 於是我就答應他們去打球了@@
我們可能討論了半小時或一小時了吧...

後來就決定去內湖國中打球..

我.小白.猴子一對 妖精.丁丁.幼老一組


結果都我們這組贏XD

猴子的妹也有去不過加她就變單數= =所以她就在籃下看我們打..

晚點ET也來了
她代妖精 猴妹在我這組
幾乎還是我們這組贏~

後來去德安吃飯 然後本來又要去瘋子家打羽球
不過又取消了

也因為 ET.妖精.猴子.猴妹.小白都回去了
只剩 我.幼老.丁丁
我們去找了瘋子&鯨魚
取消打羽球後瘋子就回家讓他姊敎他功課

而我.幼.鯨.丁
又去了康小打球@@
可是我累了一一不想動..

幼跟鯨也一樣吧 ...
他們先坐在欄架上聊天 後來我也參一ㄎㄚ~
結果四人就聊起來=ˇ=
而丁媽打電話叫丁回家..
就剩三個一一

後來鯨就找幼去打球
而我在籃框旁顧明天爬山要喝的酒

邊看手機裡的小說 跟幼借了手機播著音樂XD
後來遇見了 小易和狗狗
他們來沒多久我突然有想奔跑的FU
我就去狂奔了一圈一ˇ一

嘿嘿~

滿爽的XD
在奔跑時 我突然想起在國小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 彷彿看見了國小在跑步的自己˙ˇ˙
是多麼賣力 國小的我 很無憂 體力比現在好很多..
可能是因為晚睡所以體力變得不是很好=ˇ=

不只想了這些 還想到 為什麼 最近又會發生一些不逾快的事..
很煩
跑了一圈 可以讓我想了兩件事
很爽一ˇ一

後來我跟小易 在玩投籃
看投了10球有幾分 ((一球一分
結果我發現我再康小投比在湖中投的還弱一ˇ一"
是太累了吧? ((還是藉口?只是不想動?

人老了ˊˇˋ



打完回到家已經 11點50了吧~
都是汗~好累喔~~~~
今天 算開心嗎?

明天又要去爬山了捏~^^

之前都是四人行 明天是六人行喔~

上一篇:2/8初二

下一篇:台南

快樂之星 2008-05-19 21:47:01

我兩天也都在爬山耶XD

腿軟XDDD

版主回應
哈哈
嗯嗯

我那天下山好像有點小中暑耶..
不知道是不是..
就頭有點昏 肚子怪怪不痛 腿軟軟的

後來就比較OK
2008-05-19 22: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