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1:33:39˙憨ˍ兒˚

2/8初二

今天要回台南縣佳里鎮龍安里的外婆家
但我阿嬤不想讓我媽回去 於是在等我姐跟我小姑姑到阿嬤家之餘
我&我爸媽都先洗好澡了 東西都趁我阿嬤不在時搬上車了

小姑姑帶了一隻叫熊熊的狗狗到阿嬤家
不知為啥我小姑姑他們一到大家都滿開心的
後來我家那隻恰北北的麻吉一直對熊熊叫
熊熊本來不鳥麻吉 不過後來牠也對麻吉叫

恰北北的麻吉瞬間變成卒仔吉XD
麻吉躲在椅子底下 熊熊年紀小但體型較大
所以進不了椅子底下

牠們兩隻狗狗吵一吵
我們就要回台南了 阿嬤知道後很生氣= =
好像想攔住我們 可是其他人都擋住她...
而麻吉也很累了XD

所以在車上都超乖
但我們這次不是直接回外婆家
而是回到大舅舅開的工廠
工廠旁的辦公室的2樓有房間

一幫麻吉弄好牠馬上乖該的就睡了
牠跟熊熊叫來叫去累了吧XD

睡一睡還打呼咧((滿大聲的喔!!XDDDDD
在車上牠睡著不知是做惡夢怎樣
突然叫了一聲 然後就醒了 XD
真人性話...


P.S. 在員林某次我要打電話給我姊阿
我打我家 通了之後我發現電話那頭很多人
我還以為是我姊的同學去我家
後來她說我打錯了= =

我跟她說喔對不起就掛了
我跟我爸媽講..
我媽就說 阿!妳要加02啦= =


ㄎ...真受不了....
這張重點在左下角

牠跟我家麻吉一樣

會握手~

但牠手很短= =
而且牠趁我在握牠的手時
牠用牠的鼻鼻來攻擊我的相機...
所以才有顆大頭在那裡...

上一篇:〜 哀怒炸 】

下一篇:Ⅰ賺錢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