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6:07:14˙憨ˍ兒˚

早睡

挖~~~
我前天超~~早睡的=ˇ=

十點多還十一點多就睡了= =
和阿萍傳簡訊傳完就睡著了XD
手機放在肚肚上還沒關機咧...


平常我就只睡幾個小時
所以我睡一睡就突然起床..
看時間才剛好12點整= =

我還跟我姊說 早上了為什麼要弄得跟晚上一樣...
後來又看時間..
啊哈哈=ˇ=
是晚上12點@@

那時想 慘了..

精神很好= =要到早上七點哥哥姊姊們才會起床上班..

那我還有撐多久= =...
躺著躺著 又睡著了XDDDD
很久沒有那麼早睡過= =

啊~我姪女超~~~~~可愛XDDDD

她會讓我抱會讓我抱喔!!!!

她的嘴巴小小的 還可以成三角形咧>ˇ<

上一篇: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