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6:07:24cathy

婆婆

結婚至今也八個月了
到目前還蠻習慣新的生活
尤其是我有一個好婆婆
話說
婆婆算是一個很傳統的婦女
目前她也有一個婆婆要侍奉
但是她的婆婆就很難搞
而我的婆婆則是一個很細心很溫柔的長輩哦
她平常就在家裡做家事
每天下班回家都有熱騰騰的晚餐可以享用
家裡也打掃的一塵不染
連衣服都幫我們洗的香噴噴褶的方方正正
最近我因為妊娠糖尿
她也很擔心我的飲食
會特別買我可以吃的食物
星期天還特別到誠品看坐月子的相關飲食
但是最讓我感動的是
我有一件襯衫 前幾個禮拜其中一個扣子掉了
也找不到了
就把第一個扣子拆掉來補這個扣子
結果前幾天婆婆跟我說
我把你這件襯衫的扣子全部重縫一次
怕到時候又掉了找不到
好感動^^
婆婆妳真是貼心+細心
希望妳的身體能永遠都健康哦!

上一篇:博愛座

下一篇: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