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3:26:34雷雷

就是這樣啦....!

現在在班上....
我快屬於鴉雀無聲的那一類了!
因為坐再第一個的關係吧,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這個位子!
但我還是覺得有一股壓力,
這股壓力是來至於前方的老師!
如果這次在考不好,
說不定我又會被分配到最後面去墮落了吧!
我感謝我旁邊這位海苔麻糬XD
他功課好又認真上課,
有時我們下課會一起討論,
或是有時下午第一節課的時候,
我都會不小心的放空,
總會有一點點的筆記沒寫到會沒聽到,
下課時,
他都會借我筆記補抄!
雖然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坐在附近了,
但這是第一次坐在附近又坐那麼前面!
第一次段考我已經放掉了,
不能再放掉第二次跟第三次,
去年已經被蕩了三科,
這次真的希望可以ALL PASS!
就算是低空飛過也好,
總之我不想再增加媽媽的負擔了!
因為光哥哥的學費跟我的學費就很可觀了,
希望這個願望可以真的實現!
(某些人看到一定又要竊竊私語了--)
算了我不想在跟他們玩國中的把戲了!
就像媽媽說的,
別在意別人對你做了些什麼,
如果你復仇你就跟他們一樣的幼稚!

我可不想跟他們一起進幼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