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2:43:04雷雷

這一天那條路......

這一天就快到了!

真的要在那條我們常走過的路上跟你說掰掰,

我會想年我們每天放學走過的那條路,

搭過的那班車,

吃過的那些小吃,

現在又要變成我ㄧ個人了!

我們一起走這條路也走了一年了,

現在你要離開這裡了!

但你會永遠留在我身邊對吧?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希望大學也有你的陪伴!

我是個尚未成熟的小孩,

而你是個心智單純的小孩,

我會懷念你在這邊的日子!

也會懷念那段超短的距離,

你是我永遠的死黨,

我會想念那段我們邊走邊玩的回憶的!

希望你還會再回到這裡,

別忘了我們曾經住的那麼近,

也別忘了你曾留下足跡的這個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