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20:18雷雷

內有惡犬....

我家.........
昨天來了一隻狗狗!
他長的很像老爺爺....
因為有長長的鬍子!
但很快的他回家了...
這天我並沒有看到他,
今天他又來了!
我抱著他睡覺,
真的好像一隻布娃娃,
他的名子叫做黑輪(台語)
因為它的身上有一塊黑黑的,
不過很快的他又回去了!
到了晚上....
我跟老媽約好要一起看電影,
洗完澡發現老媽出去了,
桌上留了一張小朋友要給我儲值跟買爆米花飲料的錢,
等我買回來他們還沒到家,
大約8點他們終於回來了!
老爹叫我去打電話給我的大伯說要去帶狗狗來我們家,
電影開始了...我也打電話了!
老爹也去帶了...
結果他一到我家馬上到處亂亂跑,
把他丟進車庫他又自己開門進來(我家門是落地紗窗)
又再次把他丟出去...
結果他就在我家紗窗後面的地毯大便--’’’
擦完老媽有點生氣!
因為他本來就不喜歡狗狗....
不過還好老爹跟他留在車庫完了一下!
現在他很想進來又很想睡覺XD
不過我們已經在外面幫他舖了床(因為是臨時的)
所以就這樣我家多了一個成員,
以後怕狗狗的就不能來我家了!
雖然他還很小長大也不大,
但我想還是有人會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