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0:01:11雷雷

我的笑容........

我的笑容在人群中迷了路,
他迷失在人群之中無法回到我身邊,
日子不在快樂!
但憂鬱反而快活,
"我好傷我好痛"
這些言詞不能代表我的一切,
沒有人知道我真正的感受,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內心常常寫在臉上,
還好我現在做在最前排,
沒什麼人能看到我的臉!
高中不是最好的....
起碼沒有我國中時想的那麼好,
昨晚我看了一本書,
他說"有一個人她的孩子很會念書,
他把所有的積蓄都哪出來幫那個孩子蓋醫院給他管理,
最後他的孩子不告而別的搬去了美國,
留下的只剩下年老的父親"
所以會讀書不代表了一切!
但為什麼人總是把學業看的比人格重?
我厭煩了這個世界!
我開始討厭著個世界,
甚至可以用痛恨來形容,
我對猜測人心這檔是覺得膩了!
真的好煩................
我煩我看不清自己,
我煩為甚麼我的結局會這麼的蝦?
我煩你們做事的手法倭挫....
我討厭我自己更勝於你們,
再也沒有人可以幫助我了,
一個也沒有,
因為我已經沒有勇氣和毅力幫助我自己了!
真的這樣就夠了.....
我不想多說什麼或多做什麼了!
這樣就夠了.....
我已經對自己放棄了!
這任由心情這樣的墮落吧!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