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3:45:45雷雷

....

天殺的!
誰知道我今天為什麼會這麼憂鬱!
沒有劇本的戲真的好難演,
我就快演不下去了,
明明是假的幹嘛這麼做作?
我想就這樣一直放著音樂!
一直流下眼淚.........
一次讓我哭個夠吧!
別再讓他停止了,
就著樣給它放著,
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都不想管,
什麼都無所謂了!
功課 朋友 家人 人生
真的什麼都無所謂了,
我真的活的好累好累,
拜託別再折磨我了!
再下去我真的會撐不住!
別再對我施壓了,
我真的不想在這樣下去了,
我要的是本性!
而不是虛偽的友情,
我不需要這種虛偽的同情,
也不想被這種虛偽利用,
拜託!
真的不要再折磨我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好痛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