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3:11:57雷雷

最後的一封信.....

我不想逃避....因為這封真的是給你的!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只是我覺得我們這半年過的很累!
既然朋友不能當我們的形容詞,
那就用同學吧!
我不會再對你說討厭這兩個字!
因為我們不是長不大的小孩,
不能總是用討厭這兩個字帶過,
我知道你現在可能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們大家都突然離開!
但我也不想在為此評論什麼,
因為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那些罵人的文章也隨著朋友這兩個字一起流逝,
最後我想對你說:
凡事都得想開,
每ㄧ扇門都有屬於每ㄧ扇門的鑰匙,
你必須找到每ㄧ把鑰匙才能突破每ㄧ道門!
再這當中你不可以在輕視自己的生命,
那是最笨也最不理智的想法!



再見了~~曾經是我的朋友的朋友
當我們在相見時,
希望你已經找到每ㄧ把鑰匙了!

上一篇:給你的一封信(續)

下一篇:My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