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8:01:05雷雷

給你的一封信(續)

我答應不在你面前哭...
但我會再想你的時候哭!
兩年對我來說真的好長,
只有想念才能讓我不忘記你,
不忘記我們一起瘋的日子,
不忘記我們一起鬧的日子,
不忘記我們一起學習的日子,
我永永遠遠不會忘記你,
因為我會一直想你,
因為我會保留你再我身邊所留下的回憶,
謝謝你給我的回憶,
謝謝你陪伴我這一年,
雖然很捨不得你離開兩年,
但我必須放手讓你離開,
雖然我們住的很近,
雖然我們聯絡不成困難,
但後年就要大學基測了!
就算要見面也是件難事,
就算要聯絡也很困難,
讀書的同時,
我會回億你給我的快樂,
也會回憶你給我的知識,
真的很不想讓你離開,
但是這裡不是你適合的環境,
所以我只好就這樣呆呆的放手,
我只能對你說:
你要好好唸書,將來我們大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