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1:13:53雷雷

給你的一封信..

這個學期結束了!
這個暑假還沒結束!
這個暑輔還沒結束!
這份友誼還沒結束!
你要離開了,
我卻只能呆在原地,
約定好的兩年還要過好久......
大學的約定我們會完成嗎???
為了你我會盡我全力去考的!
雖然我們程度落差很大....
但我一定會加油的!
我一定會努力趕上你的!
只要給我一點時間......
我一定可以跟你一起上大學的!
因為剩下的路一定要有你....
因為剩下的路只有你會陪我們走完!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胖妞!
我們一定會在兩年後的今天再度相見.....
請你不要忘了我們那三本的約定!
希望他會陪伴我們到永久....
希望他會提醒我還有這一段友誼!
希望我們可以把它流到永久....
就像我們的友誼一樣流到永久!
我不會哭...
因為我要你記住我堅強的一面,
我不會挽留!
因為我要你走的無冤無悔....
你永遠是我們心中的胖妞!
是我們永永遠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