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3:15:36雷雷

My story.....

無情的雨吹殘著我們的心,
但我們卻束手無策!
無情的風吹開了我們的距離,
使我們無法前進!
那年的冬天使我們就此解散,
你走你的獨木橋,
我走我的陽關道,
從此我們由情人轉變成了路人!
故事總有個開始,
而我們的開始就從那圖書館和那本書,
當初我們找同樣的書,
但我們寫下了不同的故事,
所以我們的故事結尾也不同!
那幽藍的天空下起了大雨,
從此變成了烏黑的一片,
當天空放晴時,
留在我身邊的只剩一顆被遺忘的心,
手上的溫度下降了許多!
因為少了你的手幫我保暖,
這寒冷的冬天是孤單的季節!
身邊少你的陪伴,
和你在一起的心跳已消失了!
因為你的心中少了個我,
這或許是童話故事中的另類結局!
遲早有一天我們還會相遇,
但那時我們只是對方的過路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