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2:21:19不鳥情 

A NEW TRAVEL

又將要過年啦!!
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是一直在打掃
除了打掃還是打掃
不過,哈哈~~我的收納&打掃能力真是愈來愈上層樓
可以自豪也說~家事達倫~是也(妹妹也很認同喔~哈)
回顧2007我的足跡從台北到高雄
未來,又將踏上人生一段未知的新旅程
心中雖然有徬徨有些不安
但我知道我仍必須勇敢地向前走


每次過年前的打掃
就像是在整理回憶一樣
偶然 看到我的大一的生日大卡
又勾起了我那次出隊的回憶
和一點小小的感動
淡淡的 但值得我一再咀嚼回味
而且 心中充滿感激
感謝大學的朋友~
因為你們我的每個生日都難我很難忘
尤其是社團的朋友讓我有這麼多溫暖的回憶
感謝~~~~~~~
MY FAMILY
總之,套句國中課本的一句話
要感謝的人太多 不如就謝天吧!!

THANKS GOD!

PS休息完畢 收拾東西去!!!

下一篇:上學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