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1:13:43不鳥情 

上學期

上學期好像離我很近
但又覺得好遠~

但是,老師說
當你大量閱讀某個領域的書的話
你會發現,有些作家你會是不太喜歡他的

那時,我心想~怎麼可能啊
內容不是都差不多嗎??
如果我喜歡這個領域的東西
會出現討厭的作家嗎?

不過~
連日的讀書以來
我可真正發現且体驗這一點啦~~

老師,您說的真對啊
我看t寫的書看的我暈頭轉向滴
但再看另一本
就覺得 這作者寫的真有條理~I like it!!

不過啊~最近再看有~格差社會~的書
真是愈看愈對自己的未來感到擔心啊!!

我想~唯一的辦法就是讓自己變的更強吧!

but~could I??

Anyway, I’ll do my best.

上一篇:A NEW TRAVEL

下一篇: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