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1:35:00藍色便便軟糖~~>3

我又發生全世界最丟臉的事-第二集(怎麼能不看?)

竹竿人超超丟臉日記<<<..



多丟臉?




不會比前兩天那個弱!!!




想知道ㄇ?= =+




來吧~!!





今天去西門補飛哥




跟技委 冷豬




補完後




跟冷豬去買化妝品




後來跑去遠百吃熊好吃的ㄉㄨㄥˋ飯(=’’=打不出來!!)




真的是超好吃的熊~~




雖然我飯都沒吃完~~(又怎樣?= =)




吃完!!我們看到一坨人在遠百前面的廣場聚集




喔喔喔!!




晚來係志玲姊姊要來餒@@
真的是...熊水!!




她還裸妝!!




好一個酷炫!!囧!!




腿很細!!




!!!ARTDECO!!!她要代言的德國品牌!!(干我甚麼事= =)




好吧我知道你想快點聽重點!!




後來我們的眼睛吃完冰淇淋後~~




就搭公車回家~~




準備去讀書!!(挖)




回家的路上 我跟冷豬看到一隻很帥的流浪狗




於是決定餵給牠飽!!!




頃刻!!(咻咻)




買了杯保露




走去公園餵牠飽




這是我這件褲子的遺照!!




我們為了測試這隻狗的跳躍能力




所以決定大步跨上一個有點高的花圃




看他是否可以跳上來越過去




果不然~~




他輕鬆的過去囉!!




最後換我~




我大步一跨..




”痾!!感覺怪怪的...”心音



”ㄟㄟ!!怎麼跨不上去!!”心音急促



”ㄟㄟㄟㄟㄟ!!ㄚㄚ啊!!!往後倒了啊!!”心音超大聲



”阿哩勒!!!死定了”






一秒不用!!我整個鶴拳姿勢往後倒!!




為了要不要倒太誇張!!




我試圖攀住那個很紮的花圃!!




結果皮開肉綻!!!




膝蓋整個爆血~~




=’’=更丟臉的是..




褲子還裂開一個大洞!!就是這件綠色的可愛褲子啊!!




該死...DAMN IT!!...(對不起忍不住ˊˋ..)




有夠痛!!!




憤怒回到家




今天有家庭聚會




所以做了一坨沙拉~~




超好吃啊!!我說真的^^




限量ㄟ~~那些老人真有口福阿~~阿哈哈哈




我大概就是這個死樣吧!!(阿哈哈阿他在乞討啊!!><不是應該心肺復甦ㄇ)




也不過三天!!




就可以摔倒兩次!!><




禮拜五(賓果!!)




禮拜六(沒事)




禮拜日(賓果!!)




所以意思是基數天是ㄇ?




好!!禮拜二!!給我小心一點!!




我死都不靠近狗!!!




再吃阿你!!再吃阿!!!=’’=!!!






















P.S今天還看到死貓...超級可怕....煩ㄟ>
算了=’’=我活該啦!!兩天前放大話說要再挑戰一次!!結果還是摔倒!!真好!!再來吧!!(不要><我不是說真的!!拜託!!)
金城取 2008-04-15 23:49:09

哈哈哈 你的紗布 實在有夠鳥= =
要掉不掉哈哈哈ㄏ!!!!!超想給他&quot&quot&quot&quot趴&quot&quot&quot下去!!
你最近要小心 鬥犬了~~~哈哈哈

帥哥瑞 2008-04-14 00:03:38

好像很嚴重!!

版主回應
少在那邊冷靜了啦!!明明就很想笑~~就笑啊!!!笑我咩!!!不嚴重我包紗布包假的喔!!! 2008-04-15 23:36:43
曹格 2008-04-13 23:27:41

你跌倒那 1秒鐘內想了好多事喔....
而我...白白看了你兩篇文章...
白白讓我想到妳當時得糗態...
因為我真的很過意不去...於是...
我可以為你默哀 1秒鐘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阿~~ㄟㄟ我分享的丟臉愉悅大眾ㄟ!!!!多偉大的情操啊!!!還不快拜我!!!想超多的啊!!!整個就是人生的跑馬燈都出現了!!還馬上後悔怎麼沒跟媽媽說我愛她勒!! 2008-04-15 23: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