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0:47:50藍色便便軟糖~~>3

爛桃花居然可以這麼炫=’’=!!

竹竿人驚嘆日記<<<...(甚麼噁心的自以為雜誌照= =)




好一個超爛桃花= =




誇張啊!!!




=’’=




但是他還蠻勇敢的!!




真酷炫!!!= =+




”你有交過男朋友ㄇ?”爛桃花




”沒有= =”我




”囧!!!!!!!!!!!!!!看起來很多個ㄟ!!”爛桃花




”恩 大家都看不出來阿”我(= =我看起來很隨便ㄇ!!可惡!!)




”那..我可以當你的初戀ㄇ>



”= =...”我 (內心超無言..你是認識我多少?)




”我降子會不會很變態阿?”爛桃花




”恩^^有一點喔”我 (= =微笑甚麼阿 諷刺的微笑)




= =可是是個噁心的胖子!!




哀...也不是說我是外貿協會..




可是我真的用盡全力也沒辦法接受胖子!!我努力過了=’’=




朋友是可以啦!!




別的關係免談!!




=’’=我真的...哀...覺得他們將子不行




一堆贅肉的感覺...真的很...油膩!!




好吧!!我會持續努力~~但是不期望成功!!




只能說^^同學!!您真勇猛!!




碰上我這難搞的傢伙還可以那麼勇敢^^!!




= =...




側觀此事




就覺得!恩 男生真的要有自信呢@@魅力加分!!




不過...事實就是.”沒辦法” 這個人其他地方被倒扣太多所以抵銷了!!




”恩你的名子叫林依寧阿!!很好聽耶!!”爛桃花




好聽ㄇ?= =不就很像數字咩!!也沒人說過好聽耶^^同學您真會諂媚啊!!




”聽起來就很有氣質啊!!”




那是因為你只有看到我的名字阿= =可惜我也不會讓你看到我本人 所以就當作我很有氣質吧!!XD哈哈哈~~同學您真是諂媚王!!!



= =這個人




真的是很煩




簡訊超煩




又沒意義




又沒深度




”ㄟㄟ你最近都沒上線ㄇ?怎麼很久沒看到你?”




真的是很抱歉喔= =最近不小心按到永遠離現了耶!!又不小心按太快按到刪除了餒!!



...= =我好過分啊!!




可是就很煩阿~~




我討厭有人煩我 所以我也討厭去煩人




留不住的 就讓他流




瀟灑的走才是我的TONE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對不起^^




又NEXT囉!!




反正= =說真的 也不差他一個!!(XD太機車了啦!!)




正所謂”天下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所以爛桃花^^你不要再煩我囉!!(講超明白的阿)
剩兩百多天




冷豬你說的一點都沒錯




^^我愛情學分真的是零!!




很多機會= =




只是




不是感覺不對 就是沒把握 或是整個配對錯誤




= =我能怎麼辦




算了^^朋友才是永遠!!!




倒是很多知心好友呢~~@@




阿仲!!我們超不話不談阿~!~^^




阿瑞!!我是不是都跟你講心事!!




阿霏(就是照片那個有姿色的壯漢= =)最近有點好ㄟ!!




阿昱= =+你真是個成熟的男人!!




白雪~~你最令人開心啊!!><哈哈哈哈!!




阿寶!!你的中捲髮最棒!!




筱瑋!!你最白吃!!




瑞庭!!你炫~~




阿蕙~也是談心啊!!^^




香菇!!你最機車!!可是我們全世界最好!!我只差不是你妹或你姐!!




阿飛!!你不錯!!




恩偉 書瑋 進一 阿國(=”=??) 賤輔 登茂(=”=????) 黃建 還有很多啦!!數不清!!反正大家都超棒的阿~~
= =我們好像流氓!!香菇!!算你會打!!我只能在旁邊一直笑!!最後我們一人分配兩個鼓!!就過關了耶><哈哈哈哈!!























P.S溫柔 對我超好 有深度 有錢 帥 高 陽光 幽默阿哈哈哈我跟香菇的徵友條件
張水母 2008-04-21 23:51:08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可以當你的初戀ㄇ><!!!!!!!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不要笑啦><煩ㄟ~~!!!!煩啦!! 2008-04-23 22:36:11
帥哥瑞 2008-04-20 21:26:06

挖你好棒我排第2耶
哈哈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哈了不起阿你~~~不小心排錯的啦~~~少得意了啦你~~XD 2008-04-21 23:02:05
香菇 2008-04-20 12:21:52

超利害阿~你去打搞不好也不能過關~

版主回應
也是有可能喔!!!真的很難好不好!!!@@我們六隻手一隻腳才過關ㄟ~~還得A!! 2008-04-20 17: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