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5:15:09E T♥︰))

寒假2天1夜遊→(上)遊中部之三

不是說到之前我看ㄌ一場表演嗎?
                 因為九族真ㄉ好好玩~也有很多ㄉ表演
     之後還有更精彩ㄉ唷

就繼續往下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玩了那場表演後
我們馬上又知道下一場表演時間了
是4:30分在 「 文化廣場 」
於是我們就慢慢ㄉ從九族ㄉ最上面漫步到九族ㄉ最下面
途中
發現有幾個穿著原住民服裝ㄉ大哥哥姊姊在演奏原住民ㄉ樂器及音樂
我們就立刻ㄉ湊上前去聆聽
他們真ㄉ好厲害ㄉ說
真ㄉ超好聽抖!!
他們演奏結束後
說可以開放舞台10分鐘
所以我們家就跑上去玩ㄌ
有個大哥哥還教我玩他所演奏ㄉ樂器
看ㄊ們完都覺ㄉ很輕鬆又容易
但自己親自嘗試ㄌ之後
才知道那真ㄉ好      「「「「「「「難」」」」」」」唷!!!!!
那樣樂器只有4ㄍ孔
卻能發出很多斗聲音
只要押錯孔
聲音就會不一樣
而且速度要很快
要不然聲音又會出不來
那ㄍ哥哥看我們玩都在旁邊邊教邊笑
因為我們ㄉ節奏都很奇怪    ( ㄏㄚ~ㄏㄚ~
不過XD在我們要開前ㄉ那剎那
我終於可以自己打出一小段ㄌ
哈哈XDD→恆心   [ 因為我弟妹跟我媽都放棄ㄌ ]
           [ 我相信我比他們還有節奏感!!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久
我們終於到了文化廣場
發現還有剩下15分鐘ㄉ空擋時間
所以捏
我弟就帶我們去瀏覽宇宙ㄉ奧秘去ㄌ  → 『 星際探險 』
他帶我們到黑洞裡去遊覽
那ㄍ椅子還會動耶
剛開始還是被嚇到ㄌ= =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不要選擇問我> < ]
不果我覺ㄉ還蠻有趣抖捏!!
後面就開始一直笑
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反正就醬啦~~~~~
結束後我們就去看表演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我們收看斗第三場演出
只不過
那些人都很 「 鹹 」嗎?
我們都已經提早去ㄌ
還是沒有地方坐
只好˙˙˙從頭站到尾啦> <

節目一開始是由3男3女孩唱歌
他們唱ㄌ好多ㄉ原住民歌曲
而有幾ㄍ就是我們之前看到在玩樂器ㄉ人

發現@@
我們站ㄉ位置還真不錯
因為最會唱ㄉ和長ㄉ最好看ㄉ都站在我們面前

歌唱結束後就是跳舞啦
跳舞ㄉ所有人和我們看ㄉ第一場表演是同一批人
降更讓我覺ㄉ他們真好厲害唷!! [orz]

他們跳完舞後
就開始拉我們觀眾上去一起同樂

剛開始
有一ㄍ大哥哥往我這邊走來
我以為他只是要去拿麥克風
沒想到˙˙˙ ˙˙˙
他突然抓起我ㄉ手
要我上去
         [ 完全嚇到ㄉ說!! ]
我不敢>      <
好恐怖耶˙˙˙ ˙˙˙
而且我還是第一ㄍ被抓上去ㄉ˙˙˙
在我爸ㄉ用力一推之下
我只好把包包放著跟著那位哥哥一起出去了
沒想到我一轉眼
我媽竟然也帶著我弟妹一起出去跳
他們跳ㄉ好難唷
我完全抓不到那ㄍ拍子還有也做不出他們要坐ㄉ動作
看他們跳ㄉ很輕鬆
我根本就跳不出來
難到爆ㄉ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跳完舞之後
就等著下一場表演ㄌ
時間是:5:30  在  「 櫻花湖 」→燈光秀


這場秀,就再看
      
          『   遊中部之四   』   吧~~


我右邊ㄉ姊姊很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