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5:38:41E T♥︰))

寒假2天1夜遊→(上)遊中部之肆

大自然的美加上燈光的輝煌
 
              耀眼的舞台秀
  直呼過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了文化廣場的表演
我們就到
阿拉丁廣場  ﹏ < 『 玩 ~~啦
結果
還沒玩到
我弟就重頭彩了。。。...
ㄧ為他從廁所出來時用跑的
「 天雨路滑, 小心跌ㄍ狗吃屎 」
  口惜他辦到ㄌ ( — □ — )
所以
我就和我媽跟我妹去玩海盜船
可是˙˙˙ ˙˙˙
不好玩!!
因為沒有六福村ㄉ刺激!!
                [ 哈XD好兜人也降說!

但我媽竟然說  〝 恐怖 〞  
整ㄍ呆掉═  ▊  ═
剛開始說要玩UFOㄉ人
現在說玩個『 海 盜 船 』
就說腳軟,
好險當時有先阻止她坐UFO
否則可能要先叫救護車待命了吧?!
[要打119還是110壓??  110嗎??]
之後下來發現我爸和我弟消失ㄌ!?
我媽就說,消失??
好吧,
消失就消失我們去玩旋轉木馬吧!!
[ 驚!! ]  她是被嚇壞腦袋ㄌ唷??
好吧~~恭敬不如從命!
旋轉木馬~ ˙ ˇ ˙ 我來囉~

結果我和我妹很快的就找到ㄌ馬坐下來
開始囉~     發現!!
牠們不會動啦
人家是上動
我們變成前後自己動ㄌXDDDDD哈哈~
玩完ㄌ旋轉木馬,發現了我爸和我弟
之後我弟說要去玩太空山,
哈ㄏㄚ~~~
我有看見我的星球唷!!→→  『  火 星  』
[應該有啦!因為黑黑斗看不清楚!!]
出來之後˙˙˙ ˙˙˙
就會發現我走路斜斜的,
因為。。。 有點暈ㄉ說= =
我媽說她快不行了,因為她超暈ㄉ!
所以她就到旁邊休息
我就和我弟妹跟我爸一起再玩一次海盜船
結果我爸下來後說:「
一點都不可怕呀
根盪鞦韆沒什麼兩樣
只要身體跟著它動就好啦
我沒等我爸演講完
我就接了一句讓他們驚嚇的話
拔~
5:30不是在櫻花湖有表演嗎
為什麼你們不去看??
我爸就說
蛤??為什麼不早點說,我都忘記了!!

=      =
我早就說ㄌ,20分鐘前說ㄉ,
只是你們都不甩我罷ㄌ=     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用超快的速度走到櫻花湖
只是中間有稍微溜搭一下
因為要拍照≧ ˇ ≦
到了櫻花湖  [路途遙遠壓~~]
聽完ㄌ最後的一首歌
主持的姐姐就把主持棒交給了大自然 + 燈光 ,
讓大自然和燈光一塊ㄦ作秀
真的超超超×無線大的數的漂亮!!!!!!!!!!!

不同造型加上不同的燈光
毫不留情的就醬打在櫻花樹上
美極了!!!!!!!!!!!!!!!!!!!!!!!!!!

大人小孩老ㄉ少ㄉ高ㄉ矮ㄉ胖ㄉ瘦ㄉ美ㄉ醜ㄉ酷ㄉ帥ㄉ
喔唷~隨便啦  反正就是

『「『「『「『「『 美 』」』」』」』」』ㄚㄚㄚㄚ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了表演
就要等壓軸囉
壓軸的演出是在文化廣場,7:30
載這1ㄍ小時的時間之內,
我們必須找事情消磨時間
所以我們就回到了阿拉丁廣場  PLAY PL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麼遊樂設施都直得去玩
唯有【 皇家小火車 】  是後悔ㄉ
我媽說:「
什麼都該去玩玩看
除非是自己的身體無法負荷ㄉ
所以她說去玩皇家小火車
我弟接ㄌ一句話:  要先有心理準備
火車開ㄌ
原來,
心理準備是因為→→→→→好臭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消磨ㄌ時間後,我們早點ㄦ去搶位置
到了文化廣場
哇~~
原來大家都只看壓軸阿
超都人抖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開始囉
有美式的嘻哈搖滾風
日式的和風
韓式的舞蹈
最後輪回台灣的     『  原住民  』
那些哥哥姊姊真ㄉ都好厲害唷
都是同一批人,但要跳好多部同ㄉ舞蹈
好佩服他(她)們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結束ㄌ後
我們去花園逛ㄌ一下
看見拍公主小妹的皇甫家
好大一間房子喔
真ㄉ又壯觀又漂亮ㄉ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該道和九族說掰掰ㄉ時間ㄌ
這一天
好快樂

881~~下次見︵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