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5:41:52cathy

順其自然

終於來到這一天了~
其實心裡沒有太大的起伏
應該跟他在我心中的份量有關吧~

這二天一直在想,
檢視自己的心情
我想,我們應該是當好朋友
會甚過更進一步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再去多想,
也許,我這麼說,好友們都不會相信
但是自己的心裡最清楚

過了將近一年的曖味期
同事說,也許他對我有好感而不敢說
同事說,也許他只是比較害羞
但是其實我也沒有什麼期待
我只是很珍惜這段好友的緣份

要用盡全力去愛一個人
是需要很大的力量及勇氣
我承認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目前的我,辦不到別人想像中的自己
我只能努力地快樂的生活每一天

沒有你的日子裡,
像是生活中沒有棒球比賽一般
是習慣的問題
我想我改得過來
等到球季開打後
你又會像之前一般
回到我的生活中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
順其自然去吧^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