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3:26:01Catherine Y

只想跟您說謝謝

也許我過去很無知,也許我過去很任性,但是我現在覺得,可以撫摸與擁抱大地

是很幸福的事。

很感謝身旁的人,曾經在我身邊是如此照拂我…

房東先生謝謝您,謝謝您,希望在天上的您可以親耳聽我說聲「謝謝」。

一切盡不在言中,很謝謝您一年多來的照顧與呵護,讓我客居半線而有家的感覺。

從不知道,我那天不完整的招呼會成為您的永別…

我不知道我會如此很想把這句帶著遺憾的「謝謝」送給您。

曾經我遺漏最多的,就是這句簡單的「謝謝」…

您收得到我的謝謝嗎?

有人說,人走後會變成那顆星…

那我希望有一天,我會看到您那溫暖的笑容,鑲在永恆的星空。

謝謝您,也祝福您在天上過的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最後的十九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