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1:28:05Catherine Y


很久不再上網寫自己的心情

是很久了...回歸過去乖乖唸書發呆的日子

時間是這樣瞬間地漂流而去

我是這樣清淡的走過

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嗎??

不是真的疑惑,只是我能把握自己的時光嗎??

如果我只剩下一年,我要怎麼過??

是這樣地不帶走任何??

抑是對自己的期許不斷用心??

只因為自己就只是堅持這樣的夢想??

這陣子我真的徬徨與迷失過,我突然無法對未來有明確的規劃

但是,我真的只是想要單純的感覺

單純只有自己在唸書的感覺

迷失中又回到過去的看書習慣

或許過去都是該否定又不能相忘的一切

上一篇:錯的多美麗

下一篇:只想跟您說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