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14:15:49Catherine Y

錯的多美麗

很少上網的今日,翻看最新消息....

哈利波特第六集,據說(因為尚未購買,一切都是據說)妙麗因無法對哈利表露

感情,所以選擇榮恩?!

我沉吟良久,對嗎?

當然這種問題是見仁見智,不過,不否認的是,人的機緣很巧妙,真的很巧妙.....

一通電話,讓我平靜半個學期的心湖掀起了一陣小小的波瀾

不很刻意想到他,但好友說同學會延期,而且加註一句:他說,因為他這陣子在國外

然而,他想參加這個同學會,所以希望月底才辦.....

聽到的瞬間,怔然......

已分不清自己對他的感覺,是瑜亮情結,抑是只是少年不懂事的義氣之爭再摻雜

一絲絲微妙的感覺.....

當時不以為然的鬥氣,沒事出言不遜的胡言....難道只是自己害羞心情的偽裝??

只是,一切不回頭,回不到過去

放榜那天接到的結果,註定我們徹徹底底的分道揚鑣......

往後自己一人在八卦山下晃蕩一年,談了一段不怎麼樣的失意感情,但那時腦中

竟然浮現的是他,不是另一個人!

後來我迅速抽身而退,平靜療傷的同時,曾不斷自問:如果我一如當初計畫,平平

順順完成當時的規劃,那我跟他,還會有那一絲絲可能嗎??

也許有....但現在情況早已物事人非了

我已不是當年的我......已不是,已不是了.......

當年傻傻不解人事,願意付出真心的那個桂花巷的人早已遠颺.....

昔日的愛恨情仇都只是付諸一笑,轉瞬成空.......

錯的多美麗,可不是??

也許不在一起會更好,就讓記憶駐足在當時最真的一刻

突然感恩起這一次,有幸和他做一次重逢,但我對往後的發展,付之一笑

有緣船到橋頭自然直.....但在這往後三年,我已立誓不再沾惹塵緣

就當落花流水,順水流吧....

那也是一種平靜的觀照,在平靜中自見其芬華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