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2:47:09Catherine Y

拜金小姐....

最近非常可怕的開始瘋狂購物…

是手癢嗎?還是購物症發作XD

還是最近實在太多東西值得買了(雖然都催眠自己的確很多東西一定得買)

我家米勒退休了~~我也準備荷包大失血了>’’<

專輯一張張搬回家(伸手數一下 = = 呃 我四個月買了十張以上的CD了,說完

這個後馬上迅速逃走…)

老媽:(用力克制噴火狀態)這這這是搞什麼!每天過著吐司麵包夾果醬…結果

呸呸你給我買了什麼垃圾!

老媽:我的天阿,還買了十幾本書 >””<…喂 妳是有再看嗎?擺來是好看的阿…

還有下集…

老媽:我問妳,妳說這些書怎麼辦?

某人:(心虛辯解狀) 你知道,我其實都已經看完啦…我是買回來到時再看…

老媽:小姐我跟妳說,妳真的非常非常詭異…就說書看完還要搬回家…嗚嗚 妳

不知道妳正在亂揮霍你未來的錢嗎…阿阿阿…

某人:(暗地裡做個辟邪手勢)呃,老媽妳知道,我最近記性很差…

老媽:(突然像大金剛似的把頭伸到某個想腳底抹油的人) 不…准…再…給…

我…亂…買…了!聽…到…沒…有

某人:(流口水狀)哇!這本書看起來好棒喔(大心)…什麼(眼花)限量版…

嗚嗚

老媽:○◎**%○□㊣-×

上一篇:真正?!

下一篇: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