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13:03:45Catherine Y

懶人~~


我是懶人~~

懶人不用解釋,好吧.....我就是懶!!

那又如何??

反正,能者多勞是吧??

喔,不是的.....

盜亦有道,懶自也得懶個好方法......

有些人不是懶.....但辦起事來真可怕......

系學會的表現讓我越懶上加懶.......

那表示,系學會真處於一種非常境界阿......

態度讓人憤怒到想罷免,事情多又做不好........

很好.........

那就請自便吧.........

反正也不差我一個,如此而已.........

反正,我就是懶人,可以找藉口,不是嗎??

上一篇:拜金小姐....

下一篇:似是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