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23:11:46Catherine Y

迷惘

突然覺得很sad,情緒盪到谷底…

這陣子一直過著很疲憊,很迷惘的生活…

其實情緒不好好像很久了…

看完「巴黎戀人」,我突然明白了。

我是不是就像劇中令人又愛又恨的修赫?明知自己難過,卻不斷傷害自己?

結果卻造成更大的傷害?

我忘了,其實嘴上想抹去的,往往是自己最受傷的…

早已不堪回首的真情付出,實際上讓我痛過,對吧?

不然我怎對交際應酬感到厭倦?

自我隔閡?

是阿,我認份的就跟媽所期望的一樣,躲在宿舍裡。

可是,我不再碰很多很多事情了…

心冷了,也心死了,我選擇裹進美麗的繭。

選擇跟某人保持距離,代表我對她徹底心寒…

也許是我太傻,傻到滴血汨汨流出…

鼻子飄過一絲血的腥甜…

恨意不算什麼,平靜的憤怒我了。

突然就像回到那時,身為我最相信的人背叛我的那時…

已不是當年的狂情,這次幸好我只留下冷漠。

何況某人也比不上當時,身心被狠狠撕裂的巨痛。

只讓我留下不屑,然而我也受傷…

像那張國榮的程蝶衣,我苦在心頭。

今天一整天全在看戲,我卻越看越憂傷…

看戲完該散戲,我卻陷入其中。

台上的確是瓊瑤鼻,兩片胭脂嫣紅,唱著,笑著,哭著。

台下我是呆楞著,苦澀流竄。

迷惘,月亮凝滯著,而我留不住那星光點點。

該摘取的星星,依然對我微笑。

我卻怕多餘的路障,讓我耽擱。

迷惘,在交錯的十字路口,我是否該輕淺的掛著微笑,挺直轉身,踏入墨黑卻寬闊的道路呢?


後記:其實我是個易受傷害的人,很難想像”長時間療傷期”是我的專利,但幸好我總

是擁有自己深愛的家人.朋友還有嗜好,也許一路風雨更多,然而我總會找到出口,

看我的窗外明月光......

瞧,月亮在微笑呢!!

上一篇:

下一篇: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