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23:35:48Catherine Y

熬夜,冒著爆肝的危險,準備完了報告......

沒想到,小憩片刻後的昏沉,讓我的報告漏洞百出.......

五點天亮,昏沉的我,打著哈欠,繼續跟組員線上哈拉,喔,只是討論報告.....

我家溜馬也在我昏睡的情況下昏掉了.....

今天好家在,我沒有lost掉我的台風.....

還能順利搞笑(嗯 總算沒變掛....)

只是,老師的善變真令人受不了......

覺得好累,難道偏見就不能消抹嗎??

我花了一整天做Power Point-老師您到底有啥意見??

這個埃及學,本身就很廣博,兩節課如何交代仔細??

我不知道,頓覺虛軟......

累了,只是知道自己幸好還有熱忱.......

總算慢慢在進步中.....

也許過些時候就慢慢顯露出吧.

晚上去班聚...........

顯露了本性,三八兮兮.......

哈,玩瘋囉..........

頓時想扭扭扭,跳到桌子上,啊哈.....

老闆大概把我們列入拒絕往來戶吧XD

總結一句:今天真是瘋狂的一天啊.....我要睡了........

上一篇:知道

下一篇: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