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9:22:25Catherine Y

總是問自己,今天要做什麼??

時間過得很快,我很難想像伯公離我們而去已經四年了......

這四年,我進步多少呢??我到底要做什麼??

一年一年過去了,突然很怕一件事--停擺的夢,提醒者我的未完成.....

問天,問地,問海,問雲......我做了什麼??

實在很怕自己回首時,只看到”無可奉告”在上頭!!

滿意著失望與沮喪,這不是我!!!

貼那篇看球心得後,七六人已經出局很多天了...而神射手-大嘴米勒瀕臨退休!!

突然驚慌,不年輕了.....人生還有幾個二十年揮霍??

浪費人生值得嗎??

回家過母親節,突然體會衰老與無常.....

不再是浮雲游子,現在我迫切的想家.....

總有一天,弟與我,與爸媽都不再.....我剩下多少時間能團圓??

覺得很感傷,可你絕不能想像,幾年前,我看米勒叱吒一時!!

幾年前,伯公還陪我泡茶聊天......

幾年前,我還只是剛上高中的青澀少年......

現在伯公不在了,剩下就那抔土而已......

多年前記憶的傳奇米勒就要退休了.......

我也不小了,可仍在大學裡庸庸碌碌......

老弟也不知不覺比我高了整整一個頭.....

老媽老爸都還是老樣,只是多添幾度春秋......

突然感到一絲冷意,今宵幾度又是揮霍??

展望回首,蒼茫.......

而我不希望是那吹簫者,在那濕冷的幽暗夜,低吟嘆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