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02:23:40Catherine Y

難得火氣上升

難得火氣如此暴升!!

難得我想撕作業~~~

難得我很想罷工~~~

耐性一日之間被磨得差不多了......

連看個球賽也有小白亂寫評論文章!!

倪先生的新聞請問還要處理多久??

七六人輸球請不要這麼沒品的譙人好嗎???

到底學不學會不要亂去發表言論阿!!

誰是戰犯?? 用不著每場找一個軟手的人開鍘好嗎??

這是團體運動(怒......)

網路發言請注意言詞!!!

會認文字可非到處譙人,這簡直有辱倉頡造字!!!!!!!

各位親愛的新聞記者們:

不要到處亂寫一通好嗎!!不要等我摔完電視再來撕報紙!!!

我不想聽陳水扁先生的廢話!!!不想理誰誰誰去揣測柯林頓先生會不會離婚......

等等!!!

我也不想聽你們編倪夏羅生門~~~~~

請你們高閉金口,多報文化藝術吧!!!

台灣已經夠文化沙漠了----別用你們的天才塞垃圾了!!!

真是夠了!!!!

我能不能提高智商100點,直接把你們這些廢話吞掉------

連大主席.宋大先生.陳大總統......還沒鬧完阿

等你們鬧完,台灣也差不多把我們所謂”年輕人”

弄到戰場用光啦.........真有趣阿 請繼續廢話阿!!!

看你們敢捐出”金孫”來去前線嗎???

停止槍擊案或選舉訴訟這種蠢問題吧......我們需要的是-請給我們一個正常的教

育政策吧!!!!!!!!!

草莓族-嗯哼,這會可是熟透的水蜜桃,多扒一層皮......

要爛,誰不會擺爛阿.....

結果還不是自找麻煩????


(貼一張小莫的畫好了-我是赤裸裸的憤怒阿!!!)

上一篇:人間四月瘋子劄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