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 16:57:48Catherine Y

人間四月瘋子劄記~~~





請先把它當篇胡說八道之文

這個月,啥事都沒有~~~

喔,胡扯(歇斯底里狂笑XD)

就是啥事都有,所以啥事都沒有~~~

不是當一整個月的山頂洞人??

(狂笑抹淚中) 哈~~哪有

騙人!! 快被某位神人搞到四不像了~~~

欠債還債~~~快,欠了三十篇日記耶~~喂

(哭著跑走)我不寫我不寫…人家沒靈感啦~!!!

(仰天長歎)簡直瘋狂~~沒靈感還看球賽!!沒靈感還寫小說~~~

就當放假啦~~可憐一下被一個八爪人纏住的悲哀嘆息阿……..

(用力噴火狂電不知死活的欠揍鬼) 不______管 給我趕出你亂七八糟的紀錄!!!

(用力嘀咕) 好啦~~~我去寫啦 等_______一_______下……….

紀錄太差了~~~現在就給我生出來!!!

嗚……我要控告,虐待善心小動物…….

這裡哪有小動物阿 = =!!!!!!


陷入一片狂想兼胡言亂語中……………………………..

上一篇:再見了~~教宗

下一篇:難得火氣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