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21:23:15Catherine Y

What You Waiting For ??



最近喜歡搖滾樂的程度超乎想像......

大雨大雨一直下,害我回不了家.......

嗚.....親親老弟,我...我對不住阿...你生日耶>””<(哭著跑走..)

大雨大雨一直下,水面水面一直漲......

喔,報告報告一直來(呈現瘋癲狀態)

耳朵一直充滿Gwen Stefani~~

快要變成慌張小兔,跳不出仙境........

嗚,人家是虛弱小兔,不是勁量兔阿XD

喂,請快繳出延宕已久的功課啦(伸手要狀)

(故意裝聼不見)嗯...有這回事嗎??

(抓狂中)快快快....不然我要拿掃把啦.....連阿舍都要做功課啦......

驚....阿舍....干我啥事???

去.....馬上吐出來

喂.....這樣我也要吐了,簡直是壓榨= =

請學光頭神米------射手無敵...殺!!!


嗚.....有家歸不得還要被欺負阿......(嚎啕大哭)

上一篇:

下一篇: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