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23:15:39Catherine Y

1/2的瘋狂

03.26.2005


很久不曾的失控又逐漸悄然降臨…


就只是生活阿:每天看書、逛網路、發呆,嗯,還有NBA──但我依然阻止不了自己的茫然感…厭倦MSN、厭倦古噵、厭倦只有廢話與降低智商的國文…每天看書,然後驚慌的發現自己有心無力,根本沒有吸收什麼;徹底變成了一個「山頂洞人」,連對找一個真正的「殼」也顯的有氣無力(實際上是心情沮喪到不想碰!)…一切的秩序又崩塌了,但有那麼多的事,我怎能這樣,說不做就不做?


發瘋似的折麼自己,睡眠一點一滴的消逝,可自己卻無動於衷的繼續麻痺自己…好煩好煩,想撕裂也想掐死自己,讓憂鬱的感覺急速散去──-然而我只能放任自己任由憂鬱與煩躁嚙啃自己…


瘋狂在血中蔓延,突然,很想要效法中古世紀的古老秘方「放血」,放走一切與流乾一切的愁苦與憂傷。


真正的泥菩薩了,彷若浸至水中那支離的悲哀…


1/2的瘋狂與1 /2的心絞痛,參差的交錯,在流滿瘡孔的憂鬱裡…


夠了!真正夠了…


想就這樣,大笑大叫,歇斯底里地大聲吼著,我是不再呼啊,拿我怎麼樣?


不再上網跟人起勁聊MSN;不再把手機開機;走路也只想迅速走過──我好似掉入一個絕望,拚命想抹去那一切切噩夢…


好友察覺我的不對勁,只是,就算知道能怎樣?


累、疲憊、心死,抱著只有淡淡的當時的夢想…


現在只有想掐死MSN的衝動,而每當登入,想跟好友們說話時,我卻無法克制我的驚慌,很想-逃脫!我很怕很怕,美麗的危險的繭再度神不知鬼不覺的悄然罩住…


能說什麼?放任酒精的麻痺嗎?而那並非真實…


深吸一口氣,逼迫自己面對陽光──金光慢慢從灰影中投射出來…


幸好,我還有這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