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9:23:31Catherine Y

淨化空間?

03.28.2005


渾渾噩噩的下午…


最近都在忙一些,其實不怎麼重要的事…


唉,有「殼」難喬阿…


真是討厭阿…課也是難搞的不得了。


現在該煩惱我的訪問計畫了──可一個字都沒動XD


錢當然並非萬能,但沒錢真是萬萬不能,但犧牲時間去打工值得嗎?身邊不少人的選擇都是──賺錢!!孔方兄當然魅力不小啦,只是,才不過那幾兩而已,真的該為了那幾兩拼死拼活的賣命嗎?


我不知道,也許,我只要好好做自己要做的事就好了…至於打包孔方兄的事阿,過幾年後再說吧…


今日在考博碩士…


突然覺得時間很快,快的令人恐慌──很怕那三年後的這個時候,我還在無助…然而午夜夢迴的驚恐,不願也不肯在重蹈覆策了。真的可怕的是,我竟然已對那該砍人的課程感到麻痺,難道我們一輩子就得這樣打馬虎眼嗎?好恐怖!!我並不想被一些沒用的廢渣浪費我們的生命…


然而,很不幸的是,廢渣遠比我想像的還多…


記得是週會時刻,提起廢渣們的教學,每個人都不敢相信──這就是我們偉大的老師啊!真正夠偉大,偉大到誤人子弟哩…


沒有人阻止並不代表我們可以忍受「歌功頌德」吧…


無料就無料阿,請上課吧…然而整堂課下來,飄進我腦袋的,竟是無遠弗屆的偉大事蹟…


真不愧是要我們默寫心經的偉大人物…原來大人也早已知道,吾等已受不了此等魔音穿腦,故替吾等預備「心經」以求早點超脫…


觀自在菩薩阿,快救弟子早死早超生吧!我們是否可以不用再接受如此焠鍊阿?我們已超生的差不多了…


南無阿彌佗佛…幸好以解決廢材先生詭異的諭旨了…求菩薩再給我功德無量吧…

上一篇:1/2的瘋狂

下一篇:再見了~~教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