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35:17沐 風 / 娃 *

家是什麼地方?





世界在大 我渺小的身軀 也無法逛完他。
而一個沒被愛過的人 要怎麼明白 愛人的方式?


一個家 五個人 沒有人想回到這失溫且不存在親情的地方。
各各都想死 各各都不願活在痛苦中。
就連我想哭 乾澀的眼卻再也沒有淚供我發洩。
我好累 心裡疲倦。


【一個散了卻無法退出的家 苦苦撐著完美的外表 默默傷著我們每個人。】


盤根錯節 回憶交織出的畫面 已然失去了 溫馨的感覺。
我沒能力改變 只能沉默著 愁著臉 等待時間 結束一切。


他蒼老的容顏 顯示出了疲憊。
她凝望的雙眼 潸潸落淚。


是誰在傷害誰 又是誰不讓誰飛?
答案不在表面 在他們心裡面
而我們 只能靜看著 然後 被波及 被傷害 被指責 再心碎。


她哭泣的原因 她不願說明 而我們的安慰 卻不足他一句關心。
她愛他 他不愛她 就算 他們之間 已存在著我們 他們的孩子。


一開始的相愛 時間磨去了大半 他不愛她了 她卻還愛他。
而我們 就成了 他們無法深愛的隔閡 是 因為我們。
真的是嗎?
還是 其實一開始 在 我們有記憶後 就 全變了?


縱然我們 誰都想改變 現在的情況 但 卻都徒勞無功。
到底 我還要 堅持多久 才可以 倒下?
難道 一定要 崩潰了 才明白 我 已經 無力再 撐下去了嗎?


我 不想 再也不想 受傷了......

連怎麼笑 都忘了......









上一篇:做假

下一篇:刪除回憶

th0323 2008-01-17 02:25:31

家是責任
家是力量
家卻也是最容易讓人受傷的地方..

th0323 2008-01-02 04:35:07

我很擔心你捺.
你是個好ㄇㄟ.
若最美的花朵非得用傷心灌溉, 這美麗該不該再孵下去?
祈禱吧, 把眼淚交給主.
讀書吧, 這是你唯一的武器.
我祈求上蒼賜你勇氣與智慧讓你得以站立得以前行得以幸福得以付出得以美滿.
我祈求上天早日完整你的心, 使你不需盲目追尋不受佞邪左右, 不需仰望他人也不必期待空夢.
我期求上主讓你早日得到足夠的智慧看穿貪嗔癡,讓你早日得以如夜空明月輝瑩世間.
若這些是祢的安排, 那我私下懇求您, 在花朵綻放前, 請務必儘量溫柔慈悲,
她是個好ㄇㄟ
我不敢想對應您的安排, 我私下祈求您最後還是可以讓這花朵能開在您愛的花園中.

藍‧禛 2007-12-16 17:57:58

你 有我

永遠 的朋友
永遠 的陪伴

就算永遠 太遠
我會堅持 陪你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