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9:17:32沐 風 / 娃 *

刪除回憶


我始終在回頭

停不了懷念

我一直再想,要是能一直這樣就好了

要是能一直陪在你們身邊,那就好了

但是

我辦不到

我沒辦法做到......

只剩歉疚啃食著我

只剩痛苦陪伴著我

我不想放手

但是如果我不放手

得到的結局,卻會是兩敗俱傷




刪除回憶

真的刪除得了嗎?

我記得的 一直都是我不想記得的 悲傷

我想 不想失去 不想忘記的 卻離我越來越遠

為什麼?

好想問問上天為什麼?

雖然我想過總有一天我們會面臨分離 不是現在就是以後

但是 我好想一直陪著你

直到你再也不能陪我為止...

鼠寶貝們

媽咪真的好捨不得

我真的......

好想你們......


每天晚上

我都會祈禱

我請求上帝 菩薩 佛祖 天仙 聖母 請求天上地下 全知全能 所有所有的神

我請求祂們

希望你們不要受傷 不要生病 不要被欺負 不要餓肚子 不要中暑 不要受凍

希望你們能吃得好 睡得好 交到好朋友 能遇到好主人







真的真的

好想你們......

你們知道嗎?

你們過得好嗎?

離開我你們會傷心嗎?

沒有人可以回答

我只能默默的埋在枕頭裡哭著

只有我 最不希望你們離開

因為我好愛...好愛...好愛你們......



每當我看著你們 我就會感到心情愉悅

為了你們 我花時間去了解

為了你們 我甘願被罵 甘願被打

為了你們 我寧可餓肚子 也要省錢給你們買飼料

因為只有我要照顧你們

即使大家都很喜歡逗弄你們

但是真正關心你們 在照顧你們的 只有我

一直以來 都是

而我

真的好想你們

是我....

親手送走你們的

是我親手送走你們的

當時的我

心如刀割

我多不捨

我多想哭

我不能

但是我不能


我一旦哭出聲音

落下眼淚

就會遭到一陣白眼跟怒罵

我不懂

我只是想珍惜能帶給我笑容的你們

我只是想保護信任著我的你們

我只是想挽留我心愛著的你們

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

為什麼要說得我好像千古罪人?

好像我不應該去了解 不應該去為你們爭辯

為什麼?

為什麼阿!?

我只是想愛你們 都不行嗎!?



現在只能看著 你們好久以前的照片

以及你們曾當作家窩著的小茶杯 來思念你們了

他們好狠 連一絲絲殘有你們氣味的箱子 都不肯留給我

你們走了 我覺得 我又失去笑的來源了

我好茫然哪

人跟人的相處真的好難

我說的他們都不肯聽

只因為他們是長輩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好想你們

真的 真的好想你們...


我真的 好想你們......









刪除回憶

真的能刪除嗎?



如果即使想起來會傷心

我還是不想忘記

我真的好愛你們





你們在我掌中的溫度

在我懷裡的亂竄

睡著時可愛的模樣

生寶寶時防備我的時候

所有所有

有關於你們的記憶



我不想刪除



好想你們

黑眼圈 趴趴 肥嘟嘟 毛毛 鼠娘 鼠娘的四個寶寶 哥哥 咩咩

還有那些 來不及和我相處 便強迫送走的 寶貝們

我真的真的

好想你們......


上一篇:家是什麼地方?

下一篇:惡魔波利

沈華 2008-08-04 16:17:48

所以你現在,沒有辦法再養老鼠了?是嗎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家也有養寵物
可是,他們的生命都太短
陪伴我們,不過幾年而已
其中有一隻,我很喜歡、很喜歡...
可是後來牠不見了,莫名其妙就消失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當時我哭了一個禮拜多吧
好累,哭的好累
所以我就告訴自己,以後都不要養寵物了
養了,奉獻感情,到了要割捨的時候
最心痛的,還是自己

加油,沐風,你可以堅持下去的

版主回應
我想這種感覺 我明白

但是我不會因為心痛而後悔

心痛是必然的結果 人也是一樣的

哪天會離開誰都不知道 所以 心痛是一定要做好的心理準備

我會努力的

我可以的話...
2008-08-10 00: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