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3:48:08大喵喵

天壇,我的飛行醉鬼日記

一早去天壇。
天壇是以前皇帝祭祖拜神的地方。裡面的建築好漂亮唷!連屋頂的雕刻都毫不馬虎,而且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到這裡來的除了各國的觀光客,還有許多當地的人,唱歌、跳舞、下棋,綠油油的草地,像幅美麗的風景畫,寫下北京美麗早晨的歷史。
(其實不想寫~好累喔好麻煩好懶)
後來還吃了餃子宴。
那家餃子店真厲害,總共有一百多種餃子,而我們最多也只能吃八種而已...一種一個已經吃不消了!更何況所有都吃一遍壓~真是的= =+
不過真得不錯吃!除了韭菜我敬謝不敏外,有紅蘿蔔的、高麗菜的、豬肉家常菜、素菜...一堆名子我也搞混了呢!
最重要的,就是我們今天就回國了呀!
好想家好思念台灣的乾淨台灣的食物台灣的空氣台灣的一切一切。
不過瘋狂的我,還有我的朋友心雅,在上飛機後不知道哪根經不對,點了一杯紅酒跟一杯雪碧,兩杯混著喝~很好喝喔!也不會有苦味澀味。喝完第一杯前,空姐正好在我們前面,心雅就說:我們再喝一杯好不好?所以我們又咕嚕咕嚕把它灌光,再叫一杯。不過,提醒各位,這時候我胃中什麼食物都沒有,可以說空腹喝光兩杯酒,頓時,天旋地轉心跳加快,連走去上廁所都不穩...可以說這叫做『醉了』,而且我雙頰馬上泛紅,連手也不例外,所有人都看得出我喝醉了...此時上的菜阿什麼的我完全沒胃口,連高級甜點吃不到幾分鐘,我就開始反胃了,結果...吐了兩次把所有腹中食物吐的乾乾淨淨。好心又帥的空少此時過來遞給我塑膠袋和衛生紙,並且說:我給你泡杯濃濃的茶~醒醒酒吧!(帥)
此時真不知是幸運還是丟臉阿...已經要回國了還搞這種"飛機"...我們這一整天可都在搞飛機呢!
2006-09-16 14:43:00

為什麼你的衣服那麼奇怪阿
虧我還想稱讚你穿的裙子不錯看的說= =

ㄚ暴 2006-09-11 20:13:45

死小孩..不會喝酒還硬要喝,以後出門不准給我亂喝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