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1:44:34大喵喵

中興國中同學會~那一年的314

記得上次辦同學會是一年前的事了。老娘把這檔事忘得一乾二淨,還在學校圖書館看書看到睡著,被正要去參加同學會的同校同學看見,還跟大家宣傳...整個就非常尷尬,害我不好意思之餘只好說:好麻,下次我主辦好不好...

就是這樣自作孽的結果,我在一個個陽光普照快樂的指考結束的每次早晨,打著一通通電話跟大夥喬時間。幸好,大部分的人都挺配合的,很爽快就答應(大概人緣太好),之後我媽說,這段時間是最好約人的拉!因為成績單還沒發下來咩~~
和久違不見的朋友相見,真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搭乘往桃園的公車,心中忐忑不安的情緒就如頭上搖晃的手把,一上一下、一左一右。擔心自己是不是變醜了?變胖了?還是女孩們個個都變正妹,只有我還停留在原地?

還好,她們的改變都在我接受範圍內,而且是變的更優唷!大家比較成熟了,氣質了,也沒有多年前因為青澀友情造成的誤會化成界線,反而很舒服。

到衣蝶"饗"之後(拜託別罵我...雖然真的有點貴麻),看見好多人,其中改變最大的就屬江仔吧!他整個變的超有台北俗的fu,不過講話還是很有笑點,很具戲劇張力~

終於看到老師,她還是跟以前差不多,細細的眼睛,像花木蘭一樣的臉孔,還有修長的身材。我最記得的事,就是我們這位在我心目中幾乎萬能的老師居然不會煮菜!這讓我信心大增阿~我也可以嫁一個會煮菜給我吃的老公吧?呵~

原來,同學會的意義就在這裡呀。
看大家變了多少,看有誰交了男女朋友狀況如何,看考上了什麼學校,看看我們記憶的過去是不是都如此精采。
每個人都用自己的心去刻畫不同的國中生活,而每當同學會時,再拿出來比對,咦~原來那時候你是這樣想的呀。
三年好快唷!原來我們分別已經有段時日了呀,感覺卻還像昨天跟你們坐隔壁,感覺卻還像一起參加許多校內活動,如今,卻要奔向更不同的未來了呢!

未來,還有好多好多的三年,希望都能看見大家,順利、充實、快樂、美滿。
♂皓皓〃☆° 2007-02-15 15:30:36

@@ 你也中興的押~!!

呵呵我也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