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1:14:39大喵喵

桃管老成員團聚

上個週末,跟久違不見的朋友相聚。

這群講話很大聲、很容易自high,又毒蛇派的一群,就是我中興國中的樂團好夥伴。我們年齡層分布在17~20歲,雖然經歷的事情不盡相同,但我們都有一段快樂的記憶。記得總在社團時間回蕩在走廊教室的樂音;記得總悉鬧地討論樂譜樂器或是指導老師;記得比賽輪流當solo那種興奮的感覺;記得在馬來西亞巡迴表演的點點滴滴精采的回憶。

即使我們不在同一個學校,但是當大家聚在一起時,總能回復當時快樂的感覺,總會不斷發現新東西,總會驕傲著欣喜想著:真好,我有這群好朋友!從國中開始,我就很自豪參加管樂團這個團體。因為能夠進來的人,一定是能夠兼顧課業與樂器的優秀人才。當人生的路越走越遠,這些人能帶我看得更多、想得更遠,做一隻有能力有目標飛翔的鳥。

這次聚會,才發現我們有政大、成大各系學長姊,他們不僅是我交換音樂世界感想的朋友,更是我夢寐期待的標竿。

我想,朋友就是有這種功能吧!
而我很幸運地,能碰到她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