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0:38:42Ms.r輝

【 問蒼天 】

今天的課只有那2節體育最好了!!

雖然阿成會碎碎念

但總比在教室聽一個人怪的人囉嗦好吧

可以不要說那麼多無關要緊的事來煩人

還有無關痛癢的任何東西、事務

來增加我們的煩惱可以嗎?!

面臨大考的我們需要清靜跟一次的瘋狂

其他都是多餘的、沒有必要的!!!

老實說

對於畢旅班遊我沒有極大的意見

可是對你

我非常非常非常有意見



為什麼說話總是挑對自己有利的呢?

把我們都當成白癡嗎?

為什麼說話反反覆覆呢?會怕嗎?

怕被抓到把柄?

對了!至於你的老大哲學

我想我需要時間理解吧~畢竟

我一出生就注定要當老大了!


你說
2年多來你說話的方式用意我們應該要懂

那麼
2年多來我們的心聲你也應該要懂才對吧

我說真的,做人應該要互相

就算一開始不喜歡、不對盤,不是要相處然後

放寬心去試著交談來往看看嗎?

如果不形那也只好算了!這是我交朋友的樣子

我試著把這工式套在妳身上,但是我太愚蠢了!

居然對你會有這種期望?!

笑掉好多人的大牙唷~~~

牛呀牽到北京還是牛!!!!

很多是你很囂張跋扈,可是都是我們被說成這樣

這些事情的事實明明非你說你聽的那樣

你求證,我們說明,你卻又反駁

這叫聽聽我們真正的聲音?!

我說呀~你想要聽話的魁儡就去教小學拉!

你想一天到晚兇人約談就去挑國中生拉!

想升遷就去大公司大企業上班拉!

來這裡幹嘛?!

老天爺阿!這是我的報應嗎?

國中的不認真,到這裡來已經很傷心了!

為什麼還讓我遇到這麼一個天大的不幸呢?!

光說知道我們長大了,懂事了

那為什麼還要有種種限制、制約跟命令呢?

國文都讀到背上去了嗎?

至聖先師教你這樣做人的嗎?

古文看來應付考試跟報告的而已嘛

你,很矛盾    你知道嗎??    或是妳故意的??

不是說越長越大會越懂事嗎?義務這件事她懂嗎?

我看她懂得只有怎麼阿諛諂媚吧!!

這一小段路,洗個自己要用的碗,需要這麼懶嗎?

你的課受歡迎到讓你,累癱了嗎?

晚睡,早起

干我啥事?

研究所是我拿刀架在你脖子上叫你去念的嗎?

早點到學校來

是校長說的還是主任?不只是找事做想人稱讚嗎?

你感冒,你忘了拿考卷

我幫你去拿,別忘了四樓耶!!請問來回呢?

好~我認了,誰叫我是國文小老師

可你感冒勒?在上課時間幫你拿開水,看裡面沒水了

我還幫你加耶!

水、CD、飯    這些是我的義務??!!

我阿嬤很生氣、我老大很不爽、我娘叫我別做...

本姑娘不是公主,但我是千金

怎樣!!

可是我不還是幫妳了嗎?

那你呢?我請個喪假也刁難我?!!

你卻抱著理所當然得心態,太不要臉了吧!

這是妳父母教你的教養跟道理嗎??

晚下去掃地也要念,考試差也要罵

要不然你是想怎樣啦!!!

要我做魁儡,本姑娘跟你說

不可能!!!別想了~~不可能

我不管誰要說我什麼,我都不管了!!

雖然我可能會在意,但是對於這樣的人,我說什麼

都不會,絕對不願意讓步ˋˊ

驕傲、自大、誇張、過份..........我都無所謂

反正我就是不能接受這種教學跟待遇

我來學知識的,不是來聽婆子撒野亂叫的

媽媽要我保護身體,不管生病或受傷,所以我不想讓耳朵長繭

也許有人想法跟我大不同

但我也就是這樣,畢竟也沒人這要過分、誇張的對過我

(雖然有些事不只針對我)

或許你會說:別這樣   跟世上某些在可憐的人你算幸福了!

那我不會想說服你

只是我說:這社會本來就很現實,而且還面向越來越現實的方向走呢!

沒有看不起人或任何負面的意思


因為只要是人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想,沒有人會說出多好的東西吧?!

再說,現在社會不真的也就這麼現實嗎?!我也沒說錯或比喻錯誤吧!


做人,有必要這麼失敗嗎?

在這方面,我覺得你~很失敗

上一篇:【 新 事記 】

下一篇:【 I Think 】

Ms.r輝 2008-01-14 21:19:43

呵~真是夠了!!
那人還真炫優~很想知道是誰耶?!
糖當然生氣啦!!
弄成這樣不氣才怪勒
恩恩~讓能討厭很不簡單耶!
她阿~真是有夠失敗的

阿沒 2008-01-12 20:03:32

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
那麼討厭一個老師
她真的好失敗
我們交前來學校是要讀書的
她憑什麼
叫你用飯.....
連我走個路很慢
這他也要閒
我走路慢關他屁事喔
氣西郎~~~~~~

2008-01-12 15:31:45

他就是怕沒面子
只會顧慮到自己
他有想過安排行程的同學嗎?!
以為排行程一路就這麼平順ㄇ
真不曉得我跟衛衛因為班遊的事
吵了多少次?!
好不容易一切都OK,都快要完成的時候!!
才來跟老娘說,他去校長是說畢旅的事
這一切一切根本都是因為他自己的關係
真是夠了
怎會有這麼死不要臉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