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1:13:06Ms.r輝

【 新 事記 】

畢旅去不成!!

哈~因為行程太爛了呀!!

害得我們三個當初在決定要不要去時

還辛辛苦苦做籤抽籤勒

雖然我們的結果是去,但是我們很快的就開始想我們的

自由旅行路線XD還要讓洪阿莓載。。。

很多呢~都去我們愛的地方︿︿

打算去不成或她們去了我們要來請假來個旅遊樂!!

誰知道美夢永遠是編織實比較美= =

結果



就是沒去阿~

嘖嘖!!最討厭的還有一堆人怪我們班要去哪??

ㄑㄑ~龍山寺也比月眉好嗎

不用門票小吃也比月眉裡的好吃便宜!!

可以逛街可以拜拜才不用去玩只會玩一次或不玩得斷軌

說什麼嘛~百貨公司明明就是圖科某個姓菜叫詳字會

的什麼?學生會主席??誰選的?

她排的吧!!

所以我覺得阿~不能去畢旅也不能都怪不參加的人

開會那麼多次、時間不充足逆?還排這麼爛!!

誰看了會想去阿?!

別說別人拉~自己班的都不捧場了!!好笑耶




班遊

她不想負責,你有辦法嗎?

她就是不想給你們去,你能怎樣?

她喜歡看到我們沮喪無奈,她高興的呢!

嘖!謝師宴?

有個小禮物就不錯了!!她呀~又沒幫過我什麼

麻煩到是不少....(送她↓)
我累了嗎?!

舌頭很不舒服、身體也不舒服、神經也不舒服

哎呀呀!!

嘴吧~不舒服2天了,我還是去看醫生好了!

原來我真的是太晚睡了!

哈~都是因為。。。ㄆㄆ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水喝得比平常少

所以阿~我要快點好就是,早點睡多喝水多吃水果!!

呵!我才不會感冒~我是健康人︿︿


寒假很忙

無敵無敵忙!!

真的不知道我要忙忙忙到啥時?!

希望有些細微的大幫助~那我就會很開心了!

我們還要一起去高第一耶~

哈~另外1天就去玩的痛快吧?!

那時我也可以騎車車了~但是高雄的路。。。

我還不是非常熟耶~算了!到時再說吧~阿綠
補充水分:)

上一篇:【 為了誰? 】

下一篇:【 問蒼天 】

阿旻 2008-01-10 17:53:51

他現在又說怎麼沒找他
拜託
是他自己說不要去ㄉㄚ
那還需要找ㄇ??
國文真ㄉ是學假ㄉ
不知道有ㄍ名詞叫&quot矛盾&quotㄇ?

阿沒 2008-01-08 22:42:41

唉 我看她捨不得跟她男朋友分開3天拉
真是有夠悲哀的!
真的有夠雖
班導怎麼會是她!

2008-01-07 19:38:26

對押!!
整個就很機掰好ㄇ
都依直想說學生會怎樣
怎這白幕押

只會決得會出是
真ㄉ很點點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