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17:41Ms.r輝

【 I Think 】

I Think ~Think~ Think ....

very mach~ㄆㄆ


很感謝apple小姐:)
你有幫我搶到初回盤的CD+DVD
雖然是小風的

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他們的歌很好聽

再來就等小導的2月單曲了!!

初回盤跟通常盤都好想要唷~"~

因為2版的封面實在都太可愛可愛了>///<

初回有DVD通常有小卡(我當然想要AKIRA的呀)


現在要來個儲蓄大計畫!!!

天使給了的東西,書 

要在寒假期間出版,一定要買


至於DVD我很想要ˊˋ問題是折合台幣要一千多耶

雖然說我手錶是買到了,可以去買那個了

但是我還有瀧與翼的藍版精選耶!!

那個我也很想要,五年來的精選集唷~

他們的歌超好聽的說!!

還有可愛淘的新書,想看說

嘖嘖!但我想要分好幾期買了拉

對ㄌ對ㄌ~這期的雜誌!!!!要快去搶免得沒有了

還有小風的2007演唱會拉!!一直沒錢買XD

因為拿去買精選了ˊˋ

VF公司也很會噱的好嗎?!

最近有的日本新人登入台灣~很美的

叫"MEG"她在台灣發的首張專輯超吸引我的

因為真的非常好聽,還有點時尚感的Feel

在日本被封為電音小天后(不是台灣那種電音)

他們的電音好聽多了!很有走台步的調調

說到美麗

當然,還很想要一支裸色BingBing的唇膏

尤其是女人我最大裡介紹的那支!!



還想有個,我所喜歡的學校&科系

這都是我今年該努力的!!!


2007年最大的遺憾是,沒有買到年初時lead

限量的DVD,讓我非常沮喪ˊˋ

2008年最大願望就是有個我所喜歡的學校&科系

然後去看輝!!:)


Ps.我近期喜歡的好像都是3c產品耶0.0

快變秋葉了嗎?!為了去逛電器行?XXD

上一篇:【 問蒼天 】

阿沒 2008-01-17 22:11:21

滿腦子都是輝
無名那影片好懷念阿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