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2:17:43Ms.r輝

【 運動會 】

前些天去參加堂弟們的運動會

真是新鮮爆了!!

阿旻跟泰國人也去了呢~

就說他們可以晚點來的,居然8點50就到新營了!

本姑娘還在堂弟加吹頭髮勒XD

讓他們等了一下(但他們說很久= =")

哈~我後來還因為忘了拿襪子、電話。。。樓上樓嚇跑了很多次耶

騎車很快的往你們衝呢!!

我們去吃了國中最愛的"嚇一跳蛋餅"真滿足!
那裡的蛋餅真的超讚的呢
醬油跟辣醬的比例是3:2會更好吃唷!

之後又買了份熱狗給我2個小堂弟
(他們熱愛吃熱狗~哈)

泰國人牽著腳踏車真好笑呢!
被偷拍了還不知道,愚蠢死了!
阿旻也很阿呆,就說了過馬路左轉了
她居然還直走?這就算了,還問我們要走去哪?

瞎爆了!!!

國小的運動會居然比高中的還要HIGHT?!!

重低音音響、流行樂、大氣球。。。。超熱鬧
好玩到瘋掉呢!

人真的多到爆,不知我家那2個頑皮人在哪?
找了很久呢!

雖然他們是雙胞胎,但真的長得不像
泰國人愛上我家的小小堂弟(弟弟)
可是我比較疼大的(哥哥)因為他比較聽話
哈~而且快被我同化了!

要跑40公尺跑步?!
= =真夠短的

好啦~小2妳不要要求那麼多好嗎?!
真的耶~那對他們來說好像真的有點遠

那隻小的居然得第一名耶!!
哈~老姊我給你拍拍手!!

全年級競賽也拿了第二名~好厲害喔

光榮要命的我~哈哈哈

他們同學的家長還真是好呀
有的請全班同學吃雞蛋糕、有的飲料、有的粽子
我看他們都不用吃午餐了!

而我&泰國人&阿旻
居然看小朋友拔河,看的也很興奮?!
超激烈的他們,還有絕地大反攻,而且還贏了!
超強的

2人3腳的趣味遊戲,真夠快的
難道人老了,玩這種遊戲就變弱了嗎?
泰國人&阿旻看小孩玩時超嗨的!!真是怪人

中午有園遊會,小堂弟們一人有50元的園遊卷
結果本姑娘還投資了75元現真換園遊卷
泰國人&阿旻好像是換50吧?

結果那2個小混蛋居然給我玩什麼釣魚阿(20)
乒乓球結果才2張拼的什麼碗糕(爛死了)還50耶
還有打什麼BB槍阿結果得到那什麼爛玩具
還套圈圈,結果一個都沒中!!
什麼都不吃只要玩,本姑娘餓了耶!

我要吃了,都給你們玩那麼多了!
阿旻買豆乳雞,真少還不好吃 我買花枝丸很好吃!!
泰國人買湯包,涼了也很少,嘖!根本沒飽
後來還滿了藍色棉花糖給2個小鬼頭

早知道買白的,吃玩他們的嘴恐怖死了!!
都是色素= ="

還給我吵著要吃冰淇淋,真是夠了!
本姑娘才不讓你們買勒~感冒還吃!
最後居然打給一位哥哥,叫他來他們的運動會
然後一起去吃冰淇淋!!
小孩的腦動的還真快阿~
至於他們找的人,是個帥哥呢!!
泰國人一聽那人現在在台北不能來,整個超失望
哈哈~笑死我了!哪天我一定跟他提起你的!

一直要到下午才有他們的砂畫了!

所以先跟他們到小公園去玩,然後那2個路癡說要去買麵

我很難相信他們,但阿旻說他在新營混三年了!

只好勉強相信他,結果居然打來說迷路了?!0.0 
愚蠢透了!!

一個多小時吧!!

我不知道買個麵需要那們久

服了你們~下次我去買吧!!

途中還打了好幾次電話來問路,誰說混三年新營了?

真是夠了!受不了你們

等到我們都快睡著,要去做沙畫了拉!!

很累,沒想到在國小運動會我們也可以玩得這麼累XD
阿旻 2008-01-01 18:54:59

哪有迷路!!
是沒看到那間麵店!!
整ㄍ就抄搞笑!!
也快累死!!

泰國人 2008-01-01 09:15:48

耶~~我哪有很失望壓?是絨絨比較失望吧 因為你不給她玩遊戲XD 看不到又沒關係!>ˇ< (其實心裡芽狠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