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1:54:55Ms.r輝

【 18大囍日 】

(碴巴巴!!)

就在今天,我也邁入我所謂的老人團了!

這突如其來的意外讓我很驚嚇

最後一節課

大家玩大家的都很高興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難得我拿出機車的書來看

卻被睏寶跟便當的聲音嚇到0.0

喊的那麼突然跟大聲,害我以為發生什麼大事了勒!

更嚇人的是,全部的你們都為過來了

真的是恐怖的驚嚇!!

現在的我很脆弱~我是弱女子XXD
所以不要太刺激我嘿:)

拉砲也嚇到我了!!18歲的生日裡只有我有拉砲耶~

很可惜的,畢旅伴不成

要不我們打算開個不夜派對呢!

你們很愛丟東西耶~想讓我感動得哭

就要一個一個好好來拉!!

還有青蛙人一直"犀利跨露"(生日快樂-台語)

想哭的話也被她弄笑了XD

青蛙人~的卡片簡單的很貴,妳被騙錢了

還有我的花呢?

霓霓的禮物也謝謝你!!

因為我很開心所以你也要很開心唷:)

四角接班團讓我很吃驚,真的

他們居然送我可愛淘的書!!!

為什麼呢?因為老人茶跟矮子MAN也想看嗎?

但是還是令我很高興︿︿

很高興的吃驚呢~但我這下真的要去買2&3了= ="

真不知道你是害我還是幫我~呵呵

開開玩笑,我會感謝你的

洪莓莓

的新作品讓我很開心、新鮮跟感動

也為深情告白回答I do!!!哈哈哈~

真是辛苦你了,一定做了很久吧?!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繼續創造美好的回憶︿︿

糖糖(阿糖姊)

她的自製相簿,真讓我春心蕩漾阿>///<

羞死了,真是害臊

媽呀~這下我的書包又要多出個重量了!

也感謝李位位的幫忙


(唷唷伊!!)

老人茶

你的喜餅也太早送我吃了吧?!

沒想到你才滿沒多久就可以請我吃喜餅了耶!

那下次訂婚記得我可是你小妹,我要當伴娘唷~

哈哈~但是囍餅還不是你們吃光了

還有拿去獻給女神呢!嘖嘖~

你的卡片,很棒!!有輝呢>///<

ED希愛你

還有我們在圖書館的回憶

呵呵~愚蠢的那一天,搞得都是相片膠的味道XD

特特的太太~~

你超強的耶!!怎麼會想到送我那個呢?

瀧與翼的限量藍版精選耶!!哈哈~哈很久了

呵呵~整個很高興呢

感謝你,把要花在特特上的基金投資到我這了

特特會愛死你的,一對超級腰痛情侶,好笑耶!

感冒快點好吧~不然怎麼去休息站呢?

天才&魚魚&便當&睏寶  送的蛋糕~

雖然因為你們的問號,害我被矮子MAN念蠢= =

老人茶說要借我她的18!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

便當中午跟我說忘記,是騙我的嘍?!真是的...

也謝謝那位漂漂男友,謝謝他的勞力~呵

菜漂漂,18請你成熟點吧!不然他很可憐耶

(敝人我~~)


還有,MAN仔的卡片

犧牲你的讀書時間勒!!

很特別的小卡片~哈哈哈

(對~你想的沒錯,我在笑你)

但是也因為你的真情告白,原諒妳好了!呵

我們的瓶中信,結束了嗎??!!疑問中。。。

我想我許的願望你們沒注意聽吧?!

只顧著玩

1.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可以實現(我偉大吧)

2.希望今年我能考上我要的學校實現願望

3.這是秘密,呵呵

再來要謝謝我美麗的阿姨們

包括那等不到我18就會天上的外婆

我愛死你們了!!你們的祝福跟禮物都很棒~


謝謝你們!!讓我很幸福,很開心跟感動=V=


再來一起拼乙級證照根統測吧!!!我們可以!!!
(想看58級!!)


18才

也該跟

我超級無敵愛的鍵本 輝

還有,我很愛的KEY將

分享我的成年日︿︿*

你們也快成年吧!!

雖然我比較小卻都比你們早成年,呵

很快的,今年8月你也要成年嘍!!

上一篇:【 運動會 】

2008-01-18 20:01:18

哈哈(!)
這麼久才上來回應
抱歉辣,我是不得已的
原諒我破病下班回家就猛睡吧

嘿,當然知道你很哈那個
從妳說你想買那個開始就在計畫了
還好到最後妳沒買到(!)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生輝出來送妳
Q口Q&quot
雖然 已經晚很多
但還是祝妳
18才 萬歲!! *ˇ*

2008-01-17 22:08:56

我在無名回玩拉 哈

大師級的達人]]* 2008-01-17 18:53:00

我很成熟阿;你不覺得嗎!?
哈哈^^

版主回應
成熟??難道你覺得你自己成熟?
(當局者迷阿~)
快點清醒清醒吧!!哈哈哈~
2008-01-17 21:4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