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0:30:31Ms.r輝

【 琵琶日 】

今天,是張阿茶的生日!!

18大大大囍日呢

哈~你們都好老了喔!
老扣扣ㄋㄟ

我們的友誼還真的是先建立在冠希身上呢!
這是巧遇嗎?
因為我們都喜歡"故意"?

我們的情誼,我看不只友誼喔!
還包括...嘿嘿

你一定期待這天很久了齁~ㄆㄆ

因為你,我們的生活可是很忙碌的呢

還因此被小man瞪了一下= =
因為他正在錄影,而我在吵鬧

我的廣東話說得好像不太好齁?!
但,妳仔細聽
會聽得懂得

給你的話,我是用你導的國文課想的耶!
夠大膽吧!哈~
很冒險的呢

妳呀~要對不起吳豬哥
他很丟臉的在那待了半個小時呢
呵呵~就因為價差問題

而本姑娘我又在洗澡,沒接到電話
哈哈哈~早點洗比較不冷嘛
你們是笨蛋唷~在說我很愛乾淨的!

琵琶小姐,你就原諒一次妳導的吧!
他不是有意要跟你說轉類組的事的
我們拜託她的呢~要不然怎麼會有全班勒?
但是我們沒叫他跟你說有關讀書的喔!

你的好友炒換(維尼)送妳的
你喜歡嗎?
可不要回家之後,看到血崩ㄋㄟ!!
那就嚇死我們了!!

也不要以為你滿18就可以去做那種事唷
人生呀~事關人生,可別太傻呢!
哈~滿18看18禁的有什麼感覺呢?

等你28時寄來的紅炸彈!
希望那會是我們說的那種人
也會是你要的人︿︿

還有當瞎子的感覺如何??
很新鮮吧!
手帕是為了你準備的呢
還好妳的頭也不是非常大拉~

但是好像被那個馮先生認為我們是不是...
有點丟臉呢!真是的

張阿茶,變瞎子還很不識相的亂甩手
結果打到牆壁,痛得要命呢!

我看著她說話的時候
就覺得應該叫豬哥毀跟青蛙人來
一起親他!哈~
他一定不會發現也不會抵抗的XD

但是琵琶姑娘,我很有良心
沒有這樣做吧!

所以,妳以後也不可以給我戴面具喔!

我們很強!!
大家出力的回憶錄,只是想感動奶茶
但是沒想到,卻也都感動了自己
真是感傷呢

小厚的眼淚很珍貴!!
因為他在外面時說:我會不會哭阿?
然後自己又說:不會~我一定不會的!

結果~嘻!我們如願看到你琵琶般的淚水
(好噁心的形狀阿)= ="

呵~小MAN的哭點是錶,雅荒的哭點是影片
接下來還會有人哭嗎?哭點又是?

小毀?咪路?還有誰?我只想看小毀哭耶
但要我送他PSP是不可能的!
除非先送我最新的iPod︿︿

影片的哭點已經用過了!
來想想還有什麼溫暖人心賺人熱淚的點好了!
哈~

琵琶日的由來

本姑娘今天心情好,刷了一下小厚的背
結果!!
奶茶說:你以為你在彈琵琶嗎?
我驚了一下!!
回曰到(會話說到):你以為你是琵琶嗎?
琵琶小姐:你很機

= =" 但我真的下一跳!
他當自己是可以彈出美麗歌曲的琵琶嘛?!

哈哈哈~妳只彈的出生日快樂歌拉

張琵琶、張阿茶、張小厚、張雅荒、張奶茶

台語人、厚道王、冠希的女人、輝的姊姊

祝你:生日快樂唷!!!
18歲老了呢~





Ps.記得我們如何變姊妹的嗎?
  哈~那機緣真是好笑

man 2007-12-08 01:48:02

矮你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我很用心
感謝各位大力配合
被我兇過瞪過的請不要計較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來實man

妳怎麼可以偷看我回應給炒換的呢?!
你偷看了他的書信!!
(愚蠢= =)

哈哈~不必謝啦!
因為這樣我學會越南語耶!
不會~只是很莫名其妙
而且妳只兇我跟瞪我吧?!
喔不!還有青蛙人跟豬哥毀

誰知道你上可在拍呀!嘖~兇屁逆
哼!!
我是最不會記恨的人^^

哈哈哈哈
2007-12-08 21:19:50
2007-12-07 20:38:04

哇~~這一定是奶茶最難忘的一天吧!!:)好溫馨喔,好感動喔!!你們都好用心^^降很好耶!~很棒~~
友誼這種東西真的好珍貴喔!!:)
你們好厲害喔,都會想到好多很特別的東西和方法!降真的很棒耶!!
我想畢業典禮那天大家一定哭死了吧>3<
如果畢業典禮那天也有製作像這樣大家的回憶
天呀~~一定哭死了>3<

版主回應
恩啊!可能是吧!!還好啦~只是要想方法呀
這次是那矮子man說滴~但我們也有摻與意見
比如說...他那貴死人又被她說是便宜的手錶
對!!友誼很讚~(但是有些人卻不覺得~哀)
呵呵~哪有!你ㄉ話我們會送你鬧鐘&時鐘&計時器
以免以每次都讓人等,或遲到等等事件
或者是國語發音矯正課程,讓你好好說話
對啊!我覺得我們可以在結束後再去4樓看我們
自己班製作的影音耶!!
(存心要流乾眼淚ㄇ?呵~)
2007-12-07 21:53:04
阿旻 2007-12-05 22:43:39

有哭唷!!
還真難想像
哈哈!!

版主回應
呵!!
就想像...
琵琶上有水珠~
哈~因為他是琵琶
2007-12-06 22: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