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1:38:00Ms.r輝

【 愛情,火辣辣 】

哈哈哈~真是想不到呀

炒換最愛看這個了!!!

清純模樣是騙人的~

都租些怪怪ㄉ東西來吸引我們

最a的應該是你XD

但是阿茶看ㄉ超用功的!!

連打籃球都想到大G妹呢(笑翻我們ㄌ)

快點跑到教室來看

星期三,好像全班都在火辣辣呢~噗噗

便當嚇到我跟阿綠了= ="

突然跑過來:你們在看H漫呀?!

嘖嘖!!還講ㄉ那麼大聲。。。

ㄑ!自己也有看,還不說
阿沒說你不可以看唷~要先考好試才行!!

連小MAN也在會計課淪陷了~
今天很扯

校車到7:10還不來

每次我早到就要等她耶!!
我晚來一點他就等我了= ="

這是啥道理呀?!!!

爺~一位學校ㄉㄚ姨跟我們說車子好像壞ㄌ耶

所以他在我們去好了!!

喔~就是那個跟我老弟很熟ㄉㄚ姨唷 
聽說ㄊ住在這附近呢

講話,這是兒
本姑娘最會了!

他住哪呢?唷~那我知道
誰誰誰~~喔喔!!他唷~很好呀
我知道誰呀~喔!你也知道他唷。。。。

天壓~我還有誰不認識呢?!
哈哈哈~沒有啦!
欽佩自己︿︿
嘖!我變人面廣ㄉ人了

泰國人,不相信阿旻車,車禍了
還說是我遲到吧= =

ㄑ死!那是車遲到ok?!
阿呆A女!!!
阿茶說:
我比火辣辣ㄉ女主角病的更重!!

姑娘說:
我沒有,我可什麼都沒做唷!!

哈哈哈~反而是她
想當ED希ㄉ女人想瘋了吧?!

噗噗~雖然我也是拉
但...還不到時候拉>///<

之後我說的話,讓他很驚天動地!!
可是我不知道ㄊ需要那麼驚訝耶

阿沒阿綠跟阿糖都知道呀!!
你不知道ㄇ?!

哈哈哈~XD
不好意思。。。。

PS.阿茶很想看(研究)霸王愛人!!!

姑娘我說:黑龍超帥!!但我比較愛結平
(簡直就是另個頑童的翻版>///<)
2007-11-08 22:10:07

哈,看霸王辣(!)
比火辣辣還---
但很好看,劇情好*ˇ*
可是結局--可憐(!)
但男主角帥ˇˇ

版主回應
阿茶很想看啊!!
恩~我也這麼覺得~
黑龍超帥的~
水龍很美^^
對呀~那讓人很傷心跟討厭耶!
2007-11-10 21:08:36
2007-11-08 22:09:13

哈哈~我是因為魚和真都想看呀~所以我才租的耶~
不是我說要看的啦~而且我到現在也都還沒看呀~
我才沒有很想要看勒~嗚嗚....討厭啦> 3 <
哈哈~我看是本班的女生最a吧~
哈哈~想到一些不可人看的人都看了耶!
真是驚嚇到我啦~原來是女生都很a吧!哈哈~~
超誇張的,班上女生幾乎都看過了吧??
天呀~~對不起大家,帶壞了你們壓~
更誇張的是梅子小姐小五就看過影片版的
天呀~~我的嘛呀@@
還很大聲的說,動~
哈哈~~天呀!!笑死我了

版主回應
唉唷唷~是這樣逆?!
因為你要回家好好品嘗吧?!
ㄑㄑㄑ~少裝了你!
我們對你已經玩完全全改觀了!!
哈哈~嘖!不事A是因為女生都知道啦
所以看有什麼要緊呢?
只要不要看一看去學就好啦!!
(年紀不到可不要做那種蠢是黑!)
靠!你幹嘛呀~
真是夠了= =!
2007-11-10 21: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