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1:06:03Ms.r輝

【 貓空纜車 】

貓空去~~~

一大早的跟一堆學生跟上班族擠捷運

不過有位小姐真ㄉ超過分的!

已經擠不進去ㄌ他還偏要擠

擠到裡面ㄉ人,罵她勒= =

到往動物園線時比較少人了

纜車站,很方便耶

感應悠遊卡就可以了,而且從動物園站

到貓空站只需要50元耶!

一共四站,差不多40多分鐘

裡面真的很熱,不過他會發扇子給你~哈

其實他有窗子但是不大,地下也有氣孔可是不多

我們決定要做到最終站-貓空站

然後下山時在做到動物園內站下車,給動物看去

很聰明的我們就是要早點去,才不會太多人

一開始很怕(我有懼高症)可是後來習慣ㄌ

反而享受起這種感覺了呢~~呵呵

他,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那種一直上坡然後在一直下波的

但是他,是上下錯縱交替

裡面真的是悶熱,姑姑還讓小堂弟打電話

跟他爸說ㄊ在座纜車呢!

有人在旁邊喊:烤小鳥巴唷(無聊人士~我)

在上車時就會有人發扇子了!呵~絕對用的到

敏仔(堂弟)直說:哇~好高唷!摔下ㄑㄧ定會死

= =”這小孩是在觸霉頭嗎?!

榮榮(堂弟)則是熱的不想說話了!哈~
此為,纜車的90度轉彎

新聞上說過,國外很少做這種大轉彎

他有他淺在的危險

所以說這樣常常維修或換零件

這樣才會比較安全一點

我想,可能是因為轉彎大摩差大吧?!

所以才有這個必要

我們還在指南宮站看到有2個纜車廂撞在一起呢

超炫的,被我們目睹了這小小的狀況

也在紙細看看照片,是不是有2條大路ㄋ?

那就是高速公路啦!!很酷吧~

也還看的到101唷,但是天氣關係拍出來霧霧的

到貓空時就ㄑ作貓空的遊園車

繞貓空一圈,發現了很多東西唷

比如說:什麼茶葉發展中心、天恩公、章山寺、煎茶院

很多很多~還有風景很漂亮!

而且也可以用悠遊卡就好ㄌㄛ~15元

之後我們下山到動物園內站

門票家做動物園的遊園車也才65元

也是感應悠遊卡!超方便

真的覺的悠遊卡很方便耶~暢通無阻!

到裡面買吃午餐;跟大像吃飯XD

跟河馬拍照,討論馬來莫,偷窺無尾熊

批評大蟒蛇,看裝死獅子,尋找大老虎

取笑山狒狒,大笑小猴子,鄙視肥駱頭

哈哈~很無聊的一群人吧??!!

我的目標是看白老虎,可是這沒有(在六福村)

所以只好跟小堂弟尋找孟加拉虎了!

找很久還繞ㄌ很多冤枉路= =”

榮榮以前看到花豹還說他蓋被子(狂笑)

現在看到花豹會說跟他的被子一樣了!

而不是又說什麼他蓋被子這種天真ㄉ話ㄌ

呵~因為它的被子是豹紋的
逛動物園逛的真的超累的!

回家時,決定到喜多屋吃下午餐

(根本就是眾合午餐跟晚餐了)

就跟尚闔屋差不了多少

生蠔,被人一直鼓吹著吃= ="

我明明之前就說吃過了!我不愛~~

很討厭那個腥味

還是最愛生魚片︿︿哈~

對ㄌ~這裡的蛋糕很多很贊耶!!

小愛人~你一定會喜歡的

不過我覺得抹茶紅豆,有點太甜

清蒸的魚很對我的胃

手捲是個阿桑,不像我們以前看到ㄉ那種XD

也沒有戴頭巾的帥哥

可是有個收餐盤的跟幾個煮熱食的,不錯傢伙

但是本小姐,吃飯皇帝大齁

沒有幫你們拍,拍謝嘍~呵呵

對ㄌ~阿綠ㄚ!!

我又ㄑ了信義區跟東區ㄚ。。。

都沒發現多金帥哥耶~我想ㄚ他們

應該都ㄑ打工了吧?!要不然哪來ㄉ金勒

我還是覺得高鐵上的那個不錯,呵呵呵XD

Cat*闇 2007-08-01 23:09:22

哈哈~我沒中暑啦!!
其實還好耶~我一大早ㄑ的
所以太陽還不太熱,而且它有窗
雖然不大啦~可是有扇子可以搧風
而且再每一站都會開門,還有電風往裡吹勒
冬天唷~搞不好到貓空會凍死吧XD
沒有耶~我在祈禱不要故障!!哈哈~

白白 2007-08-01 16:28:53

哇~~ㄋ有沒有中暑回來呢?
很熱耶!!光看電視的人說熱死了
我就不想去做哪個了
喝喝....你一定是邊說熱心裡邊痛罵吧!
那個要冬天去比較好
喝喝...我打算冬天想去做看看^^
嘻嘻!~

Cat*闇 2007-08-01 16:00:29

嘖!完都來不及了
還是不要浪費時間ㄉ好
話說回來,那故事我們邊的太誇張啦
嘻~當然
想看齁~等我整理好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