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01:51:13伏特加的酸檸檬

不成熟的愛

悠悠的.靜靜的.只有音樂.

緩緩的.默默的.只有菸和酒.

打開抽屜,拿起了那天幫妳整理房間所發現的照片.照片裡的她跟妳,笑的多麼開心,兩個人多麼上相,看的我也覺得真的好配.

打開電腦,點了一下妳的檔案夾,看見了妳跟她的照片.照片裡的她雖然不是同一個人,卻笑的十分開心,兩個人看起來多麼上相,看的我也覺得真的好登對.

床邊的檯燈旁,放著那天跟Sam還有阿姿所照的大頭貼,怎麼看就覺得我真的很多餘...怎麼看,我就是拍的很醜...跟妳合照的那幾張照片,看來看去就是覺得我根本配不上妳.

醺醺的.飄飄的.只有一皮喝的爛醉的皮囊.
醜醜的.皺皺的.那是鏡子裡的那個我.

從前離我太過於遙遠,似乎怎麼努力我還是得背著我最討厭的皮囊.是否當初就不要如此放下過多的情感,讓自己不在因為追尋而感到無能為力?

這一回,看到以前的她們還有妳.
我知道那都是過去,可是怎麼左看又看都替妳嘆息?
喝醉的我,讓鏡子裡的那個我來告訴我事實...

哪裡知道,我已經愛妳愛到不像我自己...
不知不覺中,在生活裡,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學妳抽煙的樣子,仿傲妳笑起來的可愛,穿著有妳身上味道的衣服,企圖讓自己不那麼空虛.不要在讓隱藏的情感洩漏太多出來...

我喜歡妳.
我愛妳.

可是我知道現在的我一點也配不上妳...
時間跟著我賽跑,好像在告訴我,我跟妳早就是沒有結果的.
阿姿的話,在我的心裡不斷的旋轉,好像她的不看好,變成了我的宿命.
跟我在一起有那麼難嗎?
我不過只是想要愛妳罷了!
用心的愛我有那麼難嗎?
我不過祇是簡單的想要跟妳相處而已...
有那麼難嗎?...
面子真的比愛情來的重要嗎....

悠悠的.靜靜的.只有音樂.

緩緩的.默默的.只有菸和酒.

醺醺的.飄飄的.只有一皮喝的爛醉的皮囊.
醜醜的.皺皺的.那是鏡子裡的那個我.

拿起她們的照片,開啟電腦上的那個檔案...看著這個房間的一切,忽然間,是該讓妳更自由的念頭不斷的加劇.

也許,是我要的太多.所以擁有的翅膀飛不起來.

或許,是我不應該奢求的太多,因為有妳的愛就應該滿足,不該受別人言語的影響就否認了妳的付出.

可能,是我逼的太緊,所以讓我的身影沒有出現在妳的心窩,如果將我的眼睛給曚起來,別讓我看的太多,別使我感到脆弱,一切就沒有問題了.

來去之間的自由,不因為只是擁有或是失去.
有時候只是因為寂寞...
還有不想成熟的面對而已...



上一篇:妳的DUNHILL

下一篇:ㄧ個人的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