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04:09:13伏特加的酸檸檬

ㄧ個人的情人節

ㄧ個人夜晚顯的特別的寧靜,只有時鐘的滴答聲在回應敲鍵盤的聲音.
沒有太多的憂慮,多的只是遙遠的ㄧ絲想念.
今晚的妳,好嗎?

寒冷的空氣裡,圍繞著些許的寂寞,但這樣的孤獨是自己給自己的.
沒有太多的不安,多的只是享受片刻的獨處而已.
今夜的妳,好睡嗎?

燈光下,我看著妳寫給我的情人節卡片,忽然間眼淚就這樣無預警的流了下來.
不善表達情感的妳,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祝我情人節快樂.
以為,妳會遺忘了這樣的節日...
以為,妳會不喜歡過這樣的節日...
雖然此刻的妳不在我的身邊,但是臨走的那個吻卻足以使我感受到溫暖.

不是說好了要ㄧ起喝個咖啡?

今天我在公司的信箱裡,約了妳喝咖啡,只是我想以妳重朋友的個性,妳ㄧ定會將休假的時間都留給公司的同事.當妳問我,要不要用同事送的電影票大夥ㄧ起去看電影的時候,的確,我是很失望.因為我希望,這些時候的我們,已經將私人的時間都利用在公司以及同事的身上,接下來妳應該會有時間跟我兩個人利用那張電影票去約個會,然後有默契的去晶晶喝杯咖啡.

跟妳一起回家的路上,妳跟我說,我變了.不在以朋友為重.
其實,我沒有變了.
只是這陣子的我們,平淡於生活,讓我對我們的愛情起了其他的念頭.所以,我才希望利用休假的時間,讓我們的感情可以多一些的火花.

在公司裡,我是妳的室友,也是妳的朋友兼同事.
我們之間就是硬著隔了片牆,下了班的我們,因為疲累,都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聽著對方的心事,也不會在像以前那樣粘著對方...

人是很奇怪的動物,生理跟心理都是會寂寞的.
在怎麼生活的人,平淡中是感受不到火熱的.
不ㄧ定要像熱戀時那般的瘋狂,但是卻可以用心的維持那溫熱的熱度.

我們在ㄧ起的情人節,我萬分期待.
不用昂貴的禮物,也不需要花俏的言詞,只要妳好好用心的抱我ㄧ下,就像以前妳看我的那種珍愛的眼神就夠了.

現在的妳,不在我的身邊.
說實話是有那麼ㄧ點落寞,因為明天下班還要跟同事們去唱歌,我也要上班到晚上兩點,那麼就已經不是情人節了...
我說過我不喜歡過節,那是因為沒有情人在身邊,但是現在有了妳,我卻十分的希望有妳跟我ㄧ起度過這樣的節日,而不是像現在的我,面對的除了電腦還是電腦.

收到妳的卡片,很訝異,卻也非常感動.

雖然現在妳不在身旁,但那不影響我愛妳的情感.
沒有關係,以後還有很多的情人節,我相信,下次妳ㄧ定會陪在我身邊...

直到永遠..........

上一篇:不成熟的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