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9:11:22伏特加的酸檸檬

釋放壓力

有很多人會問
問那些我並不想回答的問題

有很多人在看
看妳跟我到底是不是一對
甚至
有些人
在一邊用著嘲笑的心態在面對著我們
似乎在等著有一天妳我的分離

我沒有太多的勇氣去面對我並不想去面對的壓力
可是為了妳
我必須壓抑我自己
讓我自己看起來好像很堅強
好像可以沒有脾氣
好像能夠不會去計較

可是我有點承受不住了....

我不想在被因為理智
所以我不能夠將我心中的話給宣洩

原因只是因為我必須要學習承受別人所給予的壓力
甚至於是批評
妳站的立場永遠都是那麼中立
可以不偏不倚的公正理智的分析每一件事情

相對的
我的任性我的脾氣
還有我那股刺人的語氣
都不應該出現

可是那壓抑下的那個我
並不是我

反抗著那些言論

因為我知道我的負面情緒對妳來說是種負擔
妳不想再多說什麼
我也不想再提

如果沉默可以讓彼此都好過
那麼我選擇不說話
情緒上的壓力
我自己去抒發

妳也不需要感到什麼
因為
我很固執
不喜歡別人誤會我
或是不真實的批評我

當然
我並不是最美麗的
最富有的
對妳最好的

所以等著看好戲的人
請問問良心吧

傷害一段愛情對自己有什麼好?
我對妳們不好嗎?
我不夠尊重嗎?
不夠禮讓嗎?

算了
反正我是在無謂著掙扎

喝酒吧
抽煙吧

我總是很容易讓別人覺得我很刺
因為是星座的關係
所以覺得我不好相處

並沒有好不好~~~

好吧
看樣子我是在為自己說話
說不定看了我寫的東西會有些人心裡不爽

可以明白我的不爽了嗎
每個人都可以不爽
也都可以很好相處
在於彼此的付出

永遠想站在高點的人
不是沒有跌下來的一天
我沒有改變誰
只是一昧的因為別人而改變我自己
相信我自己這樣的改變是好的

以前
抱怨
不用寫的那麼多
只需要寫上
超.級.不.爽.
就好

可是現在
還是必須壓抑
因為
我在乎身邊的這一切

所以
企圖用煙或酒或是一個人的獨處空間
來調整自己


一直都很好
因為我是我
不需要解釋太多

嗯...

對!
這樣屌屌的才像我!

上一篇:飲冰室茶集

下一篇:妳的DUNHILL